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iPhone 16 Pro将采用全面屏设计 主要关键技术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1-12 09:38:32

苹果新款iPhone 16 Pro 系列消息已经提前曝光,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将替Apple 开发全新OLED 屏幕下脸部镜头技术,主要是能将iPhone 的Face ID 模组隐藏在屏幕下方,消息称是动态岛是苹果下一个改进的方向。

iPhone 16 Pro 采用屏幕下Face ID 技术 主要关键技术曝光

三星正在和加拿大OTI Lumionics 共同合作开发屏幕下镜头技术「UPC」,该项技术能用于OLED 面板中,能让Face ID 镜头藏在屏幕面板后,平常完全感觉不出来会有Face ID 模组存在,进而达到实现全面屏设计效果。

Apple 今年有望替基本款iPhone 15 、iPhone 15 Plus 全面加入动态岛设计,同时也会替iPhone 16 Pro 系列导入屏幕下脸部辨识技术「Under Panel Face ID」,能够将Face ID 模组完全隐藏在屏幕底下。

iPhone 16 Pro 采用屏幕下Face ID 技术 主要关键技术曝光

从历代iPhone 改进速度来看,通常苹果都是会替iPhone 年年更新硬体与改进,以两年为周期性大幅调整,产品多数都是提前规划下一代走向,近年很明显开始要大幅度调整浏海设计,将会从原本屏幕上方改至屏幕下方,实现多数用户梦寐以求的iPhone 全面屏设计。

若从Apple 供应链的技术发展来看,要让iPhone 16 Pro 系列要隐藏既有屏幕挖孔,就必须结合三星与大立光等多项技术,iPhone 要真正隐藏Face ID 机率将会大幅提升。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16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