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12月2日 iQOO 11 系列与华为 nova10 SE 同日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11-29 09:49:08

iQOO 宣布,将会在12月2日14:30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带来iQOO 11 和 iQOO Neo 7 SE 两款手机。

12月2日  iQOO 11 系列与华为 nova10 SE 同日发布

iQOO Neo7 SE 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 8200。联发科称天玑8200为新一代神U,这颗芯片拥有“冰封能效”。和上一代天玑8100相比,天玑8200升级到了台积电4nm工艺(天玑8100使用台积电5nm工艺)。除此之外,天玑8200采用1+3+4架构设计,其中性能核心是Cortex A78,最高主频达到了3.1GHz,还有4颗能效核心A55,主频是2.0GHz。对比天玑8100,天玑8200主要是升级了工艺,CPU频率有所提升,同时集成了Mali-G610 MC6 GPU。PS:天玑8100的CPU主频是2.85GHz。

Neo7 SE,据说这款手机采用 6.78 英寸 FHD+ 分辨率 120Hz 刷新率的三星 E5 AMOLED 屏和来自 Neo7 的屏下指纹方案,配备一颗支持 OIS 的主摄,还具有 12GB 内存和高达 512GB 的存储空间。这款机型预计还将采用 5000mAh 电池,支持 120W 快充。

12月2日  iQOO 11 系列与华为 nova10 SE 同日发布

iQOO 11 将配备一块 6.78 英寸三星 E6 材质屏幕,支持 144Hz。内置 LPDDR5X+UFS 4.0 存储组合,5000mAh 电池 +120W 闪充。机身尺寸为 164.8mm x 77mm x 8.5mm,重 205g。 5000 万主摄,辅以 1300 万超广角 +800 万微距。此外,配色会新增 vivo 近期大火的华夏红素皮配色,据悉该配色可能会被命名为新年版。

华为今日宣布,华为冬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将于 12 月 2 日 19:00 举行,全新华为 nova10 SE 即将登场。

12月2日  iQOO 11 系列与华为 nova10 SE 同日发布

全新华为 nova10 SE 将拥有 nova10 系列相同的星形轨道环设计,主摄为1.08亿像素,光圈为f/1.9,同时配备800万超广角和200万微距,前置1600万像素。

华为 nova 10 SE 手机此前已经在海外发布,新机搭载高通骁龙 680G 4G 芯片,配备 4500mAh 电池,支持 66W 快充,搭载 6.67 英寸 OLED 屏幕,具有 90Hz 刷新率和 Full HD+ 分辨率,采用电源键侧面指纹识别。新机共有6GB+128GB、8GB+128GB和8GB+256GB三种选择,另有星空银、薄荷绿、星空黑三种配色可选。

华为还可能带来此前曝出的华为Watch Buds,这是一款自带TWS真无线耳机的智能手表,十分值得期待。

12月2日  iQOO 11 系列与华为 nova10 SE 同日发布

该产品与之前的包装盒照片一致,表盘能够打开,机身内暗藏了两颗耳机。华为 WATCH Buds 的整体厚度控制得非常好,与其他智能手表差别不大,耳机大概比普通人的小拇指小一点。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nova10SE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