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海尔健康空气解决方案亮相捷克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14:22:52

在企业全球化的趋势下,品牌除了升级迭代产品硬件之外,还能给用户带来什么?海尔智家在捷克最大的贸易博览会上给出答案。

当地时间4月19日,Aquatherm Prague 2022年国际博览会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海尔捷克在博览会上立足当下用户需要,创新推出了差异化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对健康、舒适空气的需求。

据了解,Aquatherm Prague是捷克共和国最大的贸易博览会,也是捷克共和国唯一一个纯粹在暖通空调领域活动的综合平台,用于向专业人士和公众展示暖通空调领域的创新。

会上,海尔智家凭借本届展会最大的空调展位与其差异化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的目光。在海尔空调打造的健康空气场景中,Pearl和Flexis系列空调通过UVC杀菌技术,净化洁净健康空气。现场游客表示,在全球疫情的当下,最需要具有杀菌功能,能带来健康空气的空调。此外,除了智慧场景,现场展示的自清洁空调新品,同样颠覆了大家对空调的原有认知。这款能自己洗澡的智能空调,不仅可以节约用户的时间和清洗成本,而且在环保的同时让用户体验到洁净的清新空气。

海尔智家转型场景、生态品牌的新赛道,为其持续引领注入新动能。在捷克,海尔UVC空调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超过40%。在全球,海尔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连续6年位居第一、海尔健康自清洁空调连续4年居全球第一、海尔空调荣获中国家用空调自主品牌海外销量第一。

海尔空调在捷克市场的高速增长,离不开海尔智家生态品牌全球化战略的落地。在“人单合一”的模式指导下,海尔智家深耕本土市场20年,为捷克乃至整个欧洲的健康空调市场开辟了道路,将智慧、健康的空气体验送入更多用户生活。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