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华为 Mate 50 Pro 多款渲染图曝光 你猜哪个说法是真的?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4-27 14:48:28

全新的华为 Mate 50 系列确定将于 7 月与大家见面。华为 Mate 50 Pro 渲染图曝光,但是说法太多了,不知道哪个真哪个假,你猜哪个说法是真的呢?

第一种猜测

消息称华为 Mate 50 / Pro 系列 7 月发布  你猜哪个说法是真的?

Mate50 Pro在摄像头模组旁边,也新增了一块副屏,加上独家的万象双环摄像头模组,市面上独此一款,再度提高了其辨识度。Mate50Pro选择一次性拉满,具备2K分辨率+LTPO自适应120Hz刷新率,妥妥的“天花板”级别。

Mate50Pro后置四颗徕卡认证的镜头,主摄升级为索尼定制的全新RYYB传感器,广角镜头镜头也是主摄级别,双潜望变焦系统还支持3到10倍的光学无损变焦,无疑会再度霸榜Dxomark,成为手机影像的新标杆。

Mate50Pro工程机是有麒麟9000版本的,但由于库存已经极其有限,量产版未必会有搭载麒麟9000的版本。国产芯片厂商已经推出了5G射频组件,只要用的是麒麟9000,就可以支持5G。当然,就算有麒麟9000版,数量也是非常有限,首发抢不到,基本上就只能找黄牛加价购买了。

Mate50系列会和P50系列一样,还是4G机型,搭载高通的4nm旗舰芯片—骁龙8。高通已经为华为提供了定制的4G版骁龙8芯片,性能肯定是比麒麟9000强,可惜的是缺少对于5G的支持,削弱了Mate50 Pro的竞争力。

第二种猜测

消息称华为 Mate 50 / Pro 系列 7 月发布  你猜哪个说法是真的?

华为 Mate50 Pro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5000万像素黑白融合+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四摄像头,内置4600mAh电池,支持10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

第三种猜测

消息称华为 Mate 50 / Pro 系列 7 月发布  你猜哪个说法是真的?

华为Mate50 Pro的全新渲染图与之前的市场爆料不太一样。它没有采用打孔屏设计,而是回归了经典造型,也就是刘海屏设计,而且面积很小,估计屏占比会不错。虽然有消息称今年的iPhone 14 Pro会取消刘海屏,采用挖孔屏设计,但小刘海屏设计和微曲面屏设计,产品本身的观感应该是非常不错的,可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

更何况刘海屏的内部区域可以带来更多的组件加入,预计3D结构光等设计也应该回归,带来更强的自拍能力。其次,机身背部的设计也很给力。 Leica这个词仍然出现在背面的相机部分。配置有点像P50 Pro和Mate 40 Pro的组合。它们都是环形设计,感觉华为已经打磨了这个设计。

只不过在这次华为Mate50 Pro渲染图中,中间的大圆圈里面有两个小圆圈,摄像头多达5个,其中包括一个方形的潜望式变焦头。感觉参数没有歧义。要知道,华为P50 Pro的拍照能力已经很强大了。不仅推出了全新的True-Chroma图像引擎,色彩平衡、阴影捕捉和亮区的光线动态都非常出色,搭配华为Mate50 Pro,应该可以称霸DXO榜单。

第四种猜测

消息称华为 Mate 50 / Pro 系列 7 月发布  你猜哪个说法是真的?

华为Mate50Pro这次的屏幕依然还是双曲面的,但是原本属于药丸屏的设计,这次则变成了双挖孔。双挖孔屏幕和药丸屏的区别,就是两个相机或者传感器之间不再相连,而是分别独立开。这样一来屏幕的屏占比则变得更高,而且双挖孔屏幕变得反而更加好看。华为Mate50Pro的屏幕尺寸为6.82英寸,这次也会搭载LTPO基础上的1920PWM高频调光,这个技术其他手机厂商用的很少。

这次华为Mate50Pro将会是首部搭载副屏的Mate系列机型,自从华为P50Pocket搭载了副屏之后,可以进行自拍,触控操作,消息提醒等等玩法,也给手机未来的设计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思路。这次副屏的回归,也给华为Mate50Pro带来了较为强大的竞争力,避免频繁点亮正面屏幕,也可以为华为Mate50Pro的续航时间带来提升。

华为Mate50Pro也会搭载2亿像素的AI三摄,所以在拍照方面的表现也会极其强悍。据称相机方面会采用2亿像素的超清主摄,配合4800万像素的超广角和6400万像素的长焦,这种镜头组合让人非常期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Mate50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