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墨水屏时代全面来临,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更值得入手

   发布时间:2022-04-01 17:40:16

从2021年开始,墨水屏产品便进入了全面开花的阶段,各大品牌的纷纷入场,让不少用户犯起了选择困难症。作为阅读的爱好者,近两年我也使用过几款墨水屏产品,其中一款产品我个人较为喜欢,而且它在现代职场中也在大放异彩,这款墨水屏产品就是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

作为一款墨水屏产品而言,讯飞智能办公本搭载了10.3英寸高品质柔性墨水屏,能够呈现出更加清晰细腻的显示效果。传统墨水屏产品闪屏、卡顿、残墨等弊端在讯飞智能办公本上也得到了全盘优化,在先进的T-1000芯片加持之下,讯飞智能办公本翻页速度更快、响应更敏捷、而且做到了翻页无残墨。讯飞智能办公本的重量为380克出头,与一本文库本的分量相差无几,机身薄厚仅为5.8mm,拿在手里的感觉非常舒适,也可以很轻松地随身携带,无论是用户上下班通勤还是差旅路上使用,都特别合适。所以用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进行阅读完全是没有问题的。

此外,讯飞智能办公本拥有备受好评的手写功能。用户在讯飞智能办公本上写字,很明显的感受就是仿若在真实纸张上书写一样顺畅而自然。这是因为讯飞智能办公本的屏幕采用了拥有专利技术的0.1mm悬空屏技术,落笔时候能够为用户提供恰到好处的回弹感觉,让书写的体验更上一层楼。通过讯飞智能办公本,用户无论是日常书写还是做笔记,都能够得到更好的满足。

当然,作为一款备受好评的智能办公本,讯飞智能办公本在办公方面的强大优势也不可不提。专业级的记录功能,轻松满足用户录音与实时转写的需求,再加上强大的语言识别能力,讯飞智能办公本完全能够帮助用户从容应付复杂语言环境下的办公需求。

在墨水屏产品全面绽放的时代,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因具备专业的办公能力而深受现代职场人士的喜爱,如果你也是商务人士建议不要错过这款墨水屏产品。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