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老板电器全方位展现厨房烹饪场景需求 提供更高品质厨房体验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3-31 10:44:14

3月30日晚,老板电器举办2022老板电器科技厨房新品发布会,带来包括全新一代高性能集成灶、超薄油烟机、蒸烤炸一体机、洗消一体机以及会烹饪的冰箱在内的众多新品,全方位覆盖了厨房烹饪的场景需求,提供给中国家庭更高品质的厨房体验。

老板电器全方位展现厨房烹饪场景需求 提供更高品质厨房体验

老板电器集成灶新品分为元幕与元轨两大系列共10款新品,在设计上,全系新品拥有老板电器独创的“23度人机交互中控斜面”,在性能上新品拥有全线5.0kW大火力,63%热效率燃烧系统,全线搭载老板ROKI烹饪曲线系统,全线二星级125L全腔消储系统,还有独创的“0”积油免拆洗系统与全线78L蒸烤炸混动系统,可覆盖主流人群。老板电器新一代集成灶更好地满足了用户需求,同时也拉高了行业性能与制造标准。

老板宣布带来焕彩系列老板超薄吸油烟机,在性能上其拥有23㎡/min爆炒风量,950Pa超大风压;在外观上,其拥有多大五种天然食材色可以选择,满足更多人群个性化需求。

老板电器全方位展现厨房烹饪场景需求 提供更高品质厨房体验

老板电器正式推出全面升级65L的大搪系列蒸烤炸一体机,65L盛宴级超大容量,无论整鸡、整鱼、羊排、大龙虾都轻松搞定,由老板烹饪实验室精心研发的56道南北大餐,足不出户也能享受“星级大厨”带来的盛宴美味。进口搪瓷材料内部一体成型无缝焊接,兼具耐高温和易清洁双重优势,使用结束后只需用抹布轻轻擦拭即可光亮洁净如新。

大搪系列蒸烤炸一体机拥有360°智能旋转精烤技术,可以让食材全方位均匀受热更入味,让你在家也能够做出豪华大餐;还有AI厨房智瞳,可AI识别食材,自动推荐菜谱,即时美食分享。

老板电器旗下高端子品牌大厨也带来了定位于专业级多功能烹饪一体机DB620,可完美实现蒸、烤、微、炸等功能,拥有蒸的透、上色匀、效率高以及更低脂诸多优势。

老板电器全方位展现厨房烹饪场景需求 提供更高品质厨房体验

老板电器发布的新品冰箱搭载了LTC冷烹饪舱技术,可以实现冷卤、熟成、醉制、发酵以及生腌等多个功能,带来你对冰箱烹饪功能所有的美好想象。

老板电器全方位展现厨房烹饪场景需求 提供更高品质厨房体验

老板洗消一体机光焱S1,创新的将烘干消毒功能带入到了4.0时代,通过光焱聚热环在一体机内产生105℃高温,除菌率高达99.999%,同时通过四维热力流高效覆盖一体机内腔,能够烘干一体机内壁和碗篮,干燥的内腔环境能避免细菌因潮湿而二次滋生。

具有独立的烘干功能,对于少量手洗餐具,人们也可以通过光焱S1跳过水洗程序,直接启动105℃高温,一键完成消杀除菌,老板光焱S1洗消一体机的消杀性能等级达到3级,能够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埃希氏菌、幽门螺旋杆菌以及脊髓灰质炎病毒等细菌完成高达99.999%的消杀。

老板电器全方位展现厨房烹饪场景需求 提供更高品质厨房体验

老板电器会洗锅的洗碗机WB736系列,不但拥有16套的超大空间,更配备3.0超级碗篮,餐具、锅具、杯具都拥有专属位置,聚会餐具也能一次轻松洗净。其搭载的三叉鲸喷洗,更是让洗净能力升级,清洁更彻底。光耀热风烘干除菌,带来洗消烘存的全流程守护,高科技技术的运用,让机器洗碗更加具有便利性、科技性、实用性。

拥有洗锅专用搁架,全新洗锅专层,大型锅具轻松放,洗锅更专业。突破性三叉鲸喷洗功能,利用三层三叉鲸喷,辅以BLDC变频电机带来的40000Pa超高水压,强力洗净油腻锅具,彻底解放双手。

特有光耀热风烘干功能,双风道热风烘干,快速带走水汽,餐具高效干燥;长达120小时新风净存,久放依旧清新如一;结合72℃高温煮洗和食品级全钢内胆,全流程守护健康,拒绝二次污染。

老板电器全方位展现厨房烹饪场景需求 提供更高品质厨房体验

老板川系列燃气热水器HD662创新研发出ACC燃力控制技术,自动感应四季温度之变。老板电器将领先的灶具燃烧科技应用在热水器上,通过双电磁燃气比例阀的创新升级,精确掌控燃气输出,保障劲猛火力稳步全开。同时,三阀四段技术的突破,实现了微、小、中、大火力无缝瞬时切换,实时调节水温,即便是家中沐浴与厨房烹饪同时用水依然游刃有余,锁定±0.5℃恒温,随时呈现理想温度,让你尽情舒享温暖沐浴。

应用了1+4专利防冻、强劲正压燃烧系统、低水压轻松启动、一键“智恒温”模式等多重安全科技,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心畅快的沐浴体验。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老板电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