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12月25日是圣诞节将至 iPhone 手机屏幕飘起下雪特效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12-10 10:48:57

12月25日是圣诞节,苹果(Apple)也为了要庆祝圣诞,替Apple Store 加入圣诞节「下雪」彩蛋,只要输入神秘复活节关键字彩蛋,就能够让iPhone 手机屏幕飘起下雪特效,搭配摇晃手机也能让雪花特效如暴风吹过,至于要如何实现Apple Store下雪特效。

12月25日是圣诞节将至  iPhone 手机屏幕飘起下雪特效

不管是iPhone 、iPad 或iPod Touch 设备,都可以利用关键指令打开「Apple Store下雪特效」,只要开启Apple Store App后,切换至「搜寻」页面。

12月25日是圣诞节将至  iPhone 手机屏幕飘起下雪特效

在Apple Store 搜寻框内打入「Let it snow」(下雪吧)关键字特效,马上会在画面上看见白色雪花持续飘下来,建议可以切换成深色模式会更明显。

12月25日是圣诞节将至  iPhone 手机屏幕飘起下雪特效

就可以边逛Apple Store 购物也能边欣赏超应景的雪花飘散画面,也可以摇晃设备,能够让雪花随风卷动,就会迅速飞舞。

除了下雪彩蛋之外,另外还有「气球彩蛋」可玩。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