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传闻称 iPhone 14 将配备高达 2TB 的存储空间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10-02 10:51:06

关于苹果明年计划的传言已经浮出水面。最新传言表明,对于 ‌iPhone 14‌,苹果计划包含高达 2TB 的存储选项。

传闻称 iPhone 14 将配备高达 2TB 的存储空间

随着明年的 iPhone 14‌ 推出,苹果公司正着眼于通过提供 2TB 选项来使其 Pro iPhone 更加“专业” 。苹果将在明年的“iPhone”中采用 QLC 闪存,并且由于采用了更新的存储技术,它将容量增加到 2TB。

DigiTimes本周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首次暗示苹果将为明年的“iPhone”采用新的存储技术,但该报告并未具体提及 2TB 选项。

明年的 iPhone 14 预计将更加专注于完全重新设计,移除缺口而不是专注于相机升级。无论如何,每款新的“iPhone”都会对相机进行改进。

对于iPhone 14阵容中,苹果计划2 6.1和6.7英寸机型,这意味着更小的5.4英寸规格的结束,在分别为 6.1 英寸和 6.7 英寸的高端‌iPhone 14‌ Pro 和‌iPhone 14‌ Pro Max 型号上,有传言称苹果将采用用于面部识别的打孔设计而不是凹口设计。高端型号也有可能采用钛合金机身和蒸汽室热系统。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14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