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苹果秋季发布会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1点 你会看到什么?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9-08 09:41:38

苹果官方宣布:秋季发布会定于美西时间 9 月 14 日,北京时间 2021 年 9 月 15 日凌晨 1 点。

目前大概率 iPhone 新系列会命名为 iPhone 13 / mini / Pro / Pro Max,值得一提的是,苹果秋季发布会至少包括三场,首场预计是 iPhone 专场,月底可能还有一场 AirPods 相关的发布会,也有可能会直接上架官网,10 月可能是新款 iPad 系列,11 月则是新款 MacBook Pro 2021 等系列。

苹果秋季发布会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1点  你会看到什么?


iPhone 13 mini、iPhone 13 / Pro / Pro Max,分别是浏海缩减、Face ID 支援口罩解锁、全新镜头规格、120Hz Pro Motion 高刷屏幕、ProRes录影格式、新滤镜系统、1TB储存空间和散热全面升级等。

除了iPhone 13 系列以外,也会看见全新外观设计Apple Watch Series 7 ,表壳将会采用直角平整边框设计,舍弃使用6年的圆角弧度造型,类似iPhone 12 、iPad Air 边框造型,扬声器也会采用垂直双排开孔形式,甚至还会入新颜色「绿色」,显示苹果将会把所有产品外观改为「边平化边框设计」。

苹果秋季发布会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1点  你会看到什么?

Apple Watch Series 7 屏幕也会采用全新层压技术,连同尺寸也会改成41mm、45mm,处理器搭载最新S7 处理器,采用双面SiP封装,能够腾出更多空间塞入更大容量电池,以利于带来更长的电池续航力,同时也可能会搭载新一代超宽频晶片U2和带来全新超款频技术。

苹果秋季发布会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1点  你会看到什么?


新款AirPods 3 代外观与AirPods Pro 极为类似,为了区隔产品定位,会取消主动降噪等设计,AirPods 3 是基于AirPods Pro 外型进行改进,蓝牙耳机整体会更轻盈、更小、配戴会更舒适,AirPods 3设计来自AirPods Pro 和AirPods 2代融合,耳机长柄比前一代AirPods 更短,体积比AirPods Pro 更小。维持半入耳式设计,深度与AirPods Pro 充电盒类似。

秋季发表会结束后,苹果也会宣布推出iOS 15、iPadOS 15、watchOS 8 和tvOS 15 正式版系统时间,至于macOS Monterey 需要等到晚些时间才会推出。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秋季发布会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