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8K+20张连拍+机身防抖 佳能正式宣布EOS R5专微开发进行中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超   发布时间:2020-02-13 13:52:47

今天,佳能正式宣布传说中的EOS R5全画幅专微相机正在开发中。据悉,这款全新的旗舰型专微将利用ROS R系统的优势,实现高速连拍和8K视频拍摄能力,有实力成为下一款视频神机。

8K+20张连拍+机身防抖 佳能正式宣布EOS R5专微开发进行中

目前,佳能专微系列已经存在ROS R和EOS RP两个型号,EOS R5作为该系统中新一代型号,将搭载全新开发的CMOS图像传感器。它可实现电子快门下20张每秒和机械快门下12张每秒的高速连拍。这对于拍摄体育赛事等高动态场景有着极大的优势。

此外,EOS R5将成为该系列中首款支持拍摄8K视频的型号,支持用户从中截取高分辨率的静止图像,用户可将8K视频处理成高质量的4K视频,这对视频的解析力有着极大地影响,也就是说同为4K视频,有8K压缩而来的画面解析力将会更高。

8K+20张连拍+机身防抖 佳能正式宣布EOS R5专微开发进行中

另外,EOS R5将是第一款配备高性能协同IS防抖系统支持从设备到云平台的图像文件自动传输。除了EOS R5,佳能还计划在2020年推出9款RF镜头,包括RF100-500mm F4.5-7.1 L IS USM、增倍镜RF1.4X和RF2X等。

目前,佳能官方给出了有关EOS R5的部分相关卖点,在产品还没到来之前,我们只能先看文字解馋了:

1. 新开发的CMOS图像感应器
2. 20fps(电子快门)/12fps(机械快门)
3. 8K视频短片拍摄
4. 机身抖动补正功能佳能首次搭载!实现协同IS防抖系统(机身防抖+RF镜头防抖)
5. 双卡槽+云平台图像自动传输
6. 9款RF镜头(2020年发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超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