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来电:三星S20发布 雷军发表自己看法并暗示小米10将涨价

   作者:Chz   发布时间:2020-02-12 20:25:56

<1093期>智电网讯:三星S20发布 雷军发表自己看法并暗示小米10将涨价

2月12日中午,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发表了自己观看三星Galaxy S20系列发布会后的感受,主要有两点:一是三星S20系列比S10系列都贵了至少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784元)。因为5G旗舰处理器芯片超贵,目前全系LPDDR5+UFS 3.0配置也非常贵;二是三星在最贵的型号上也配了1亿像素。这表示高解析力肯定是方向,而且小米10全系标配1亿像素。

科技来电:雷军点评三星S20并暗示小米10涨价

雷军的看法有两点:(1) 三星S20 比 S10 都贵了至少400美元。因为,5G旗舰处理器芯片超贵,目前全系LPDDR5 + UFS3.0 配置也非常贵。

(2) 三星在最贵的型号上也配了1亿像素。高解析力肯定是方向,而且小米10全系标配1亿像素。

第一点正好也对应小米10系列即将涨价的趋势,雷军认为5G旗舰处理器以及存储配置是S20价格提高的主要因素,于是我们可以猜测雷军对小米10系列的性价比非常有信心。

第二点则是对小米相机采用一亿像素配置质疑的回应,以三星Galaxy S20 Ultra为例,雷军表示,高解析力是方向。并且雷军表示,小米10将全系标配一亿像素。这意味着消费者可以通过更低的价格体验到1亿像素旗舰手机。

科技来电:雷军点评三星S20并暗示小米10涨价

配图为小米10拆解图

科技来电:雷军点评三星S20并暗示小米10涨价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之前官方公布,小米10将搭载高通最新旗舰处理器——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并且支持LPDDR5和UFS 3.0。另外,小米10还配备了1亿像四摄像头。种种迹象来看,雷军的这番“感受”似乎就是在暗示小米10的售价或许不便宜。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责任编辑:Chz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