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数码圈的新年第一撕?小米、荣耀2020的旗舰机预热真热闹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陈峥   发布时间:2020-02-10 20:13:04

一句“我们这就是在KO我们自己”,让很多人记住了他。这就是红米手机的总裁,小米手机的高管卢伟冰。卢伟冰从金立手机跳槽来到小米,负责红米手机的发布与研发,为红米手机的火爆销量做出了很多贡献。但是似乎小米和荣耀手机的故事也越来越多,这样的碰瓷式营销是很多人喜闻乐见的,包括编者在内。

就在近日,收获了联想常程的小米可以说是风头正盛,虽然正值疫情,小米10的线上发布依旧没有减少丝毫热度。就在预热的时候,两家品牌又开始新一轮的“摩拳擦掌”。虽然小米华为相爱相杀,互有胜负,但是消费者也喜欢看到他们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数码圈的第一撕?小米、荣耀2020的旗舰机预热真热闹

小米10的目标,雷军直言,摆脱价格限制。毕竟5G手机的研发费用和成本都不低,售价相比不可能会继续维持在3000内了。并且表示将小米品牌去对标华为P系列和Mate系列。让红米去和荣耀手机硬碰硬。

雷军和卢伟冰也认为红米K30的发布,在一定势头上是成功压制住了荣耀V30系列的。不过这也是凭借价格战站了一点优势,但是大家也知道用高通骁龙765G去对标麒麟990是不太公允的。

 

数码圈的第一撕?小米、荣耀2020的旗舰机预热真热闹

荣耀这边则是小米手机蹭了荣耀手机的热度。老熊直言小米和红米的5G销量和市场份额加起来也不是荣耀V30系列的对手。甚至揭露小米10使用的是上一代的落后外观SOC的芯片。这一点也是让很多米粉看不下去了。

数码圈的第一撕?小米、荣耀2020的旗舰机预热真热闹

卢伟冰则是心直口快,认为小米10的热度是远超荣耀手机的。这一点,大家看的十分有意思。其实时至今日,小米手机和华为手机也好。红米和荣耀也好,都是国产手机的骄傲,他们在性能上已经远超当前的产品。又能在性价比上做出文章。

 

数码圈的第一撕?小米、荣耀2020的旗舰机预热真热闹

往年一个TOF镜头就能让两家吵得不可开交,智慧屏的对决则更是让俩家的热度火爆。小米10也好,荣耀30也好,这两款产品势必有自己的亮点。只不过小米10发布的将会更早一些,小米10 的slogan定义为梦幻之作。这口号像极了小米6的宣传语,也真心期待小米10能够带来一些新的大招把。

数码圈的第一撕?小米、荣耀2020的旗舰机预热真热闹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陈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