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OPPO Find X2屏幕盖板曝光 打孔曲面屏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0-02-06 12:41:04

<第1112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四,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没想到从昨天白天就开始下的雪竟然坚持了一晚上到现在依旧在下,透过家中的窗户看小区已经被白雪覆盖,然而由于疫情的原因,连下楼玩雪都会有所顾忌。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一觉醒来,OPPO Find X2再曝重磅消息,不过这一次信息来源不是“数码博主”自信的眉毛,而是来自另一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给出的曝光。这次曝光的,是一张OPPO Find X2的屏幕盖板。

侃哥:OPPO Find X2屏幕盖板曝光 打孔曲面屏

从这张照片中,我们可以获取很多此前自信的眉毛没有给到的信息,比如Find X2采用左上角打孔的曲面屏,孔径以及上下边框的宽度控制得相当理想,屏占比至少在90%以上。曲面弧度较小,这样既有助于提升屏占比,还可以有效减少误触操作。

结合此前自信的眉毛曾爆料Find X2的屏幕将采用2K+120Hz的组合,目前来看这面屏幕各方面几乎都来到了天花板的位置。不出意外应该又是一块找三星定制的屏幕,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已经曝光的2020年期间机型,除了三星自家的S20系列,还没有一款采用中置的打孔方案。

侃哥:OPPO Find X2屏幕盖板曝光 打孔曲面屏

如果侃哥没有猜错的话,三星应该会继续独占中置打孔方案一段时间,因为不难看出今年将会是打孔屏设计爆发的一年,当众多产品都采用打孔方案时,讲究对称美的中置打孔屏无疑更具辨识度。

鉴于目前Find X2的曝光程度,应该不久后我们就可以在网络中看到真机谍照的流出。目前,通过自信的眉毛,也就是OPPO副总裁沈义人的爆料来看,Find X2存在Pro版本,且与标准版最大的区别在于后置镜头方面。另外后置摄像头的位置由于要考虑到散热和空间,应该会位于背面左上角。

同时Find X2支持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或存在陶瓷版可选,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双模5G网络,今年第一季度发布。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