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荣耀手机霸榜双11 荣耀V30系列11月26日有备而来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11-12 11:40:25

<第1065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二,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双十一已经结束了,从各大电商平台公布的销售数据来看今年依旧呈上升趋势,不知道各位都败了多少,反正侃哥我算是保住了双手,只贡献了25元,不是不想买,还不是因荷包不同意。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双11全民狂欢购物季已经结束,各大电商平台以及各大品牌纷纷晒出了自己的双11战报,在手机品类中,荣耀手机实力霸榜,分别取得了天猫+京东+孙宁易购手机品类11月11日当日的销量冠军,以及11月1日-11月11日累计销量冠军。

侃哥:荣耀手机霸榜双11 荣耀V30系列11月26日有备而来

从京东方面公布的手机通讯排行榜中我们可以看到,荣耀20i、荣耀畅玩8A以及荣耀9X占据了11月11日当日的单品销量前三甲,同时还占据了前十名当中的7个席位,实力霸榜毋庸置疑。能获如此骄人的成绩,与荣耀手机优秀的品质和在用户之间积累的良好口碑是密不可分的。

侃哥:荣耀手机霸榜双11 荣耀V30系列11月26日有备而来

在收获这次巨大的胜利之后,荣耀又即将开启一个全新的征程。今天荣耀手机官微正式宣布荣耀V30系列及5G智慧全场景发布会将于11月26日在北京举行。预热海报上,“荣耀潮时尚大使”、“国门老公”李现手握荣耀V30帅气正式亮相。除了李现帅气的面庞外,最吸引人的就是采用“前置双摄像头”打孔设计的荣耀V30了。

侃哥:荣耀手机霸榜双11 荣耀V30系列11月26日有备而来

此前,LETSGODIGITAL曝光华为今年7月向欧盟知识产权局申请注册“Cine-Lens”和“Camera Matrix”两个商标,其中全新的Camera Matrix商标很可能是华为的最新摄影调教算法技术,并且该算法技术大概率会由荣耀V30系列首次呈现。同时,3C认证信息显示,荣耀V30系列最高支持40W快速充电。

除此之外,荣耀V30系列将成为荣耀首款支持5G网络的产品,并且将会是真正的全国通、全网通5G手机,同时支持NSA和SA两种模式。此前,荣耀总裁赵明曾表示“荣耀V30不抢5G噱头追求真正极致的5G体验,除了快,还有更多5G场景体验,为年轻人打造的综合的5G解决方案”也于本次发布会“5G智慧全场景”的title不谋而合。

侃哥:荣耀手机霸榜双11 荣耀V30系列11月26日有备而来

目前,荣耀20Pro在DxOMark的榜单上排名第7位,并获得摄像综合质量得分111分的高分成绩。这得益于它搭载的4800万全焦段AI四摄后置摄像头。这组摄像头的焦段覆盖广角、长焦和微距,支持3倍光学变焦,最高支持30倍数字变焦,双光学防抖,最大F1.4光圈,ISO最高可达204800。

鉴于荣耀20 Pro在DxOMark上的排名,我们有理由期待配备全新影像技术的荣耀V30系列在拍摄上的表现能够更上一层楼。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荣耀手机双11荣耀V30系列5G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