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荣耀双11高光时刻 5分钟销售额破亿 荣耀20实力霸榜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9-11-11 16:49:09

今天0点开始,双11全民狂欢购物季正式开启,在智能手机品类中,荣耀手机势如破竹,仅用时5分钟便拿下天猫荣耀官方旗舰店销售额破1亿元的骄人成绩!这与荣耀手机的优秀品质和在用户中积累的良好口碑是密不可分的。

荣耀双11高光时刻 5分钟销售额破亿 荣耀20实力霸榜

其中,荣耀20作为本次双11活动中的明星产品,开场仅用时40分钟,就斩获天猫、京东、苏宁易购三大平台2000-3000元价位段单品销量冠军!荣耀20系列最高优惠700元,以及最高享24期分期免息的优惠政策体现了荣耀十足的诚意。

荣耀双11高光时刻 5分钟销售额破亿 荣耀20实力霸榜

正是这份诚意,让荣耀手机在双11期间一路高歌猛进,截至11月11日凌晨1点,荣耀手机斩获京东平台手机品类销量冠军!其中荣耀20更是维持住了在京东平台手机品类2000-3000元价位段销量冠军。并且在全国省份品牌当日销量冠军荣耀包揽22省份品牌销量冠军!

作为2000-3000元档位中的明星产品,荣耀20后置4800万超广角AI四摄,前置3200万AI自拍镜头,机身设计凝聚光影变幻,搭载超旗舰性能麒麟980处理器,内置3750mAh大容量长续航电池,更支持22.5W超级快充,全系标配8GB大内存,以及最大256GB大存储空间,竞争力十足!

荣耀双11高光时刻 5分钟销售额破亿 荣耀20实力霸榜

截至11月11日2点,荣耀斩获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安卓手机销量冠军!荣耀20、荣耀9X夺得共计四项冠军!荣耀智慧生活全品类全平台1小时销售额超去年全天,五大主力品类包揽21项冠军!

荣耀双11高光时刻 5分钟销售额破亿 荣耀20实力霸榜

而作为1000-2000元档位中的明星产品,荣耀9X搭载与麒麟980同代大核架构的麒麟810新品,后置4800万夜拍双摄,配备6.59英寸升降式全面屏,3D幻变玻璃机身美轮美奂,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拥有8GB+128GB的大内存组合,“超能旗舰”非他莫属!

荣耀双11高光时刻 5分钟销售额破亿 荣耀20实力霸榜

双11期间,荣耀拿出了四大福利回馈新老用户:第一,全场最高优惠1900元;第二,荣耀20系列最高优惠700元;第三,荣耀9X系列最高优惠300元;第四,淘宝直播现场不定时抽免单、送壕里。据悉,荣耀总裁赵明也将登陆淘宝直播间与资深媒体人进行一场深度对话。同时还将派送三大壕礼实力宠粉,最高可获得价值2万元的荣耀锦鲤大礼包!

目前,荣耀手机还在各大电商平台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销量和销售额屡屡攀升的背后是消费者对荣耀手机的绝对认可,如果屏幕前的你正有购机或换机的打算,荣耀手机更值得你选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荣耀手机双11荣耀20荣耀9X天猫京东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