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来电:好用还不贵!2000元的旗舰机有啥可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陈峥   发布时间:2019-11-04 15:05:09

<1052期>智电网讯:

作为全部品牌都认准了机海战术的元年,牛X的产品太多了,数不胜数。

在疯狂降价以及各种杀价为了抢夺市场的品牌不在少数。OPPO三杰的90Hz三兄弟香爆众人,但是作为很多学生党,手里的钱实在是不够宽裕。

那么如何选择一款两千元左右的旗舰机,并且不超过预算呢?我给大家选择几个好的产品。

1.红米K20Pro尊享版

科技来电:好用还不贵!2000元的旗舰机有啥可选?

红米K20Pro已经发布很久了,也是面临着降价再降价。那么降价会有时,什么时候值得买呢?

机会来了,目前来看12G+512G的K20Pro尊享版发布价从2999又开始了新的降价。(拼多多有2499的神车,大家应该听说了吧)

同价位来说可以打遍天下无敌手。855Plus、大运存,大存储。标配27W快充头用几年没问题了。屏幕素质中规中矩。

那么我也得把它的短板说出来让大家参考一下,免得大家犹豫不定。

UFS2.1闪存,这可能是下半年旗舰机比较尴尬的配置了,但是价格决定了,如果上UFS3.0,你可能2000很难买到它了。

相机除了主摄为IMX586外,另外的相机来自OV的镜头模组,成像素质一般,不够旗舰。并且没有OIS光学防抖,比较可惜。

机身内部做工偏粗糙,SoC没有封胶,散热泡棉用稍料不足,塑料升降摄像头。无红外传感器、无线充电,无双扬声器。机身偏重。

没有线性马达,这个估计很多人也会在意吧。但是2000多的售价,很多人应该会不假思索的就买入吧。

2.魅族16s 

科技来电:好用还不贵!2000元的旗舰机有啥可选?

发布了半年的魅族16s几乎已经到了停产前的最后清库存时刻,目前来看,6+128G购买还算划算。有着黄章式打磨的极边全面屏,加入了NFC,3600mAh大电池续航强力,24W快充。双摄OIS光学防抖,IMX586+IMX350黄金双摄组合。

骁龙855、横向线性马达,双扬声器,轻薄的机身重量。绝对的旗舰机用料规格。

缺点:256G买不到,颜色上目前只有黑色可以买到。没有广角镜头,拍摄超广角受限。UFS2.1闪存。

无红外,无无线充电,没有耳机孔。快充亮屏仅10W。

3.魅族16T

科技来电:好用还不贵!2000元的旗舰机有啥可选?

1999的其售价,证明了它是今年为数不多的好产品。把骁龙855压到了1999售价。

大屏幕玩游戏更爽,4500mAh电池坦克续航,UFS3.0闪存,手机轻薄,屏占比高,性价比高。双扬声器,3.5mm耳机孔,600nit激发亮度。

缺点:IMX 362的相机CMOS,中规中矩吧,(不如GM1和IMX586)。

18W快充,10W亮屏充电。

6.5寸屏幕1080P分辨率细腻度不够,虽未莱茵认证,但是调色稍差。

相机成片质量中规中矩,不算缺点。

机身塑料材质,但是前后有疏油层。

4.联想Z5 Pro GT

科技来电:好用还不贵!2000元的旗舰机有啥可选?

首批的骁龙855,最高12G大运存。滑盖全面屏方案,6.39寸超大屏,超强ISP。性价比超强,(拼多多1499神车)。全景声特效,超高屏占比。

缺点:机身较厚重,电池仅为3350mAh,续航能力不足。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陈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