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技嘉的新闻稿透露其将在下周展示首款PCI-E 4.0固态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Ein Ritter   发布时间:2019-05-27 15:21:50

上周五,技嘉发布了一篇新闻稿表示:他们将会在即将到了的Computex(台北电脑展)上,公布业界第一款采用PCI-E4.0规范的固态硬盘产品。

技嘉的新闻稿透露其将在下周展示首款PCI-E 4.0固态

这款固态将会采用群联的PS5016-E16控制器,该控制器将会拥有8个NAND闪存通道和32个CE目标,并支持高达800MT/s的接口速度。且该主控采用的第四代LDPC ECC引擎,还可同时支持3D TLC和3D QLC闪存,甚至为了确保更高的性能它还有DDR4-1600内存缓冲区。

而关于技嘉的这款固态,技嘉表示其将能够在极低的温度下提供高达5GB/s的最大顺序读写速度。它的推出是为了满足即将推出的支持PCIe 4.0标准的Ryzen 3000系列使用。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技嘉,Nvme固态,台北电脑展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