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科技来电:库克真是拼了 苹果的新规定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9-01-28 14:49:42

<890期>智电网讯:自从iPhone 4开始,苹果就开始定制了高价销售策略,但当时市面上各种Android手机用起来流畅度确实比苹果要差很多,所以,用户还是可以接受高价的iPhone手机,因为使用起来是值得的,但是随着iPhone的性能和功能提升,用户发现苹果价格也在不断飙升。

科技来电:库克真是拼了 苹果的新规定

去年,苹果推出iPhone XS Max就已经突破万元,这么高的售价,使得曾经的果粉们在选购iPhone的时候,都会好好思量一下了,毕竟现在手机更新换代速度很快,这么高的价格买款手机值不值的,已经成为用户心中一个问题了。

科技来电:库克真是拼了 苹果的新规定

正是因为,库克接手苹果以来,就从来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口诛笔伐的机会,但资本市场从来都是清醒的,然而,当美国苹果公司的股价跌破142美元的时候,恐怕所有人都清楚,苹果的至暗时刻真的到了。

1、苹果另一家代工商在印度建厂

科技来电:库克真是拼了 苹果的新规定

在富士康决定将业务拓展至中国以外的地区之后,苹果公司的另一家代工制造商现在已经计划这么做了,和硕将在印度、印尼和越南这三个新国家建设工厂,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几乎完全依赖中国,但现在这家公司打算通过在印尼、越南和印度的业务扩张来改变这一现状。

科技来电:库克真是拼了 苹果的新规定

关于在中国以外的业务扩张,公司将很快公布更多细节,虽然和硕在声明中并没有提及苹果,但很难忽视和硕、富士康和苹果之间的联系,而且还有消息透露,新款iPhone的组装工作将很快在印度开始。

此外,中国手机和电子产品市场最近的放缓,也导致了企业将注意力转向印度等其它大型市场,目前,富士康在印度和越南都有工厂,但尚未在那里生产任何苹果设备,然而,富士康高管将于下月访问印度,讨论在该国生产新款iPhone的事宜。

点评:富士康前不久还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显示,该公司已向一家印度子公司投资2.135亿美元,并在越南获得了土地使用权,这进一步证实了此前有关苹果计划在中国以外增产iPhone的报道。

2、定制芯片将融入苹果硬件核心

科技来电:库克真是拼了 苹果的新规定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的硬件技术高级副总裁出现在英特尔的首席执行官候选人名单上,不过,有某知名网站的阿什拉夫埃萨表示过,硬件技术高级副总裁已经通知他的团队,他们将留在苹果公司。

科技来电:库克真是拼了 苹果的新规定

一直密切关注英特尔的阿什拉夫埃萨在社交网络还表示,硬件技术高级副总裁已经是苹果的候选人,不过阿什拉夫埃萨并没有提供有关这一情况的细节,因此尚不清楚硬件技术专家是否从未认真考虑加入英特尔,或者英特尔可能已经跳过他了。

其实,这位硬件技术专家早在2008年就加入了苹果,负责该公司首款定制芯片A4的开发,而在1993年到2005年期间,他还在英特尔的以色列业务部门工作了十五年,这可能是英特尔考虑将他列入CEO候选名单的一个原因。

点评:自2015年底以来,这位硬件技术专家一直是苹果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直接向该公司的 CEO库克汇报过工作,并负责苹果在电池、应用处理器、存储控制器、传感器芯片、和其它芯片组方面的定制工作。

3、苹果要开通信用卡24分期免息

科技来电:库克真是拼了 苹果的新规定

要不要趁过年换台新手机?来自官方网站的消息,苹果中国官网现已开启了24期信用卡免息分期付款服务,用户可以在Apple Store在线商店购买产品时可申请灵活的分期付款服务,现可高达24期免息分期付款。

科技来电:库克真是拼了 苹果的新规定

在苹果官方网站上有很多产品都可以限时优惠适用于Apple Store服务,当然,这些产品在订单最高限额将为人民币150000, 但是,苹果官方网站上还明确标注最低限额请参考各银行标准,具体参考图片。

需要注意的是,在Apple Store零售店,24个月免息分期只适用于购买iPhone产品,在Apple Store在线商店,24个月免息分期适用于购买所有苹果产品,然而,用户也可以通过以旧换换新符合条件的设备进行折抵换购。

点评:苹果中国在线商店,折抵换购iPhone XR仅4900元,iPhone XS仅7100元,若选择24期免息分期付款,最低只需204元,价格取决于所折抵iPhone的机型和状况,具体请参考苹果官方网站。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库克拼了苹果新规定24分期免息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