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科技来电:更新硬件产品 苹果惊艳十足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9-01-24 15:49:09

<888期>智电网讯:近几年,苹果已经少有让人惊讶的地方,早在2007年苹果推出iPhone的时刻,该产品就占领了手机市场,当年,乔布斯力求的最后悬念和轰动效果,正因为,供应链源源不断的泄密信息而被消磨干净,随着苹果的规模增长,这似乎已经无法避免。

科技来电:更新硬件产品 苹果惊艳十足

有人说,现在的苹果以及渐渐走向神坛,没有了之前的那份用户对它的追随,像此前,诺基亚和索尼的没落,并不是由于外部竞争使得它们失败,更多的是一种内部傲慢的结果,这是一个公司在长期处于成功时的极端表现。

科技来电:更新硬件产品 苹果惊艳十足

苹果能够维持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保证了自己低调且务实的态度,苹果可能会缺乏产品的改进和创新,但是,苹果拥有着一些独特的优势和劣势,每次新品发布会,我们都会质疑苹果的创新能力,而这些新款产品和上一代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大差异。

1、很多人期盼着iPod Touch更新

科技来电:更新硬件产品 苹果惊艳十足

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批准苹果发布一份名为iPod Touch的商标申请,并且,还将保护范围扩大到国际标准第二十八类,如游戏、玩具和体育用品等之下的掌上游戏机,即“玩电子游戏的手持设备”。

科技来电:更新硬件产品 苹果惊艳十足

苹果公司也将iPod Touch商标注册为国际九级,其描述如,便携式和手持式数字电子设备,用于记录、组织、传输、操作和查看文本、数据、音频和视频文件,作为游戏机下新商标申请理由的一部分,苹果提交了其iPod Touch概述页面的屏幕截图。

iPod Touch自十多年前推出以来一直被当成和掌上娱乐终端差不多的用途,所以,还不清楚苹果为什么要等到现在才将其商标覆盖范围扩大到游戏机类别,这可能是一种纯粹的防御性举措,以防范竞争对手或其它挑战。

点评:苹果有可能会在上一代发布时隔三年半后,推出第七代iPod Touch,这难免引人联想猜测,不过就算有,估计苹果也会把硬件升级保持在相当低的水平,以保持低价,吸引那些不想购买 iPhone的消费者。

2、探索Apple Watch更多种手势

科技来电:更新硬件产品 苹果惊艳十足

苹果智能手表一直都受到很多喜欢运动用户的追捧,未来,Apple Watch可能会包含更多类似于抬腕说话的手势,最近有消息表示,苹果已经探索出一种可以生产出更多与可穿戴设备互动的免提方式。

科技来电:更新硬件产品 苹果惊艳十足

在去年,苹果WatchOS 5上推出了一系列功能改进,抬腕唤醒Siri正是其中之一,当用户抬起手腕准备与Apple Watch通话的时候,无需再说(嘿,Siri),这个手势就能自动被视为要向 Siri发出指令。

手势的作用不仅仅是消除口头提示的必要性,它也是一种无需双手就能与Apple Watch互动的方式,大多数操作仍然需要使用空闲的手,如触摸屏幕或转动数字表冠,虽然,语音识别也很有用,但用户在忙碌工作时使用可能不是一个理想时间。

点评:这也不是苹果第一次考虑在Apple Watch上使用手腕手势,其实,早在2016年10月份左右,苹果就曾有过在腕带上增加探测器的想法,以此来检测手腕位置和手部形状的变化,从而改变腕带上的压力。

3、下一代AirPods采用独特的设计

科技来电:更新硬件产品 苹果惊艳十足

苹果可能会在2019年上半年发布包含健康监测功能的下一代AirPods,事实上,新款AirPods并没有提到消息来源,只是台湾PCB制造商臻鼎科技和台郡科技正在为Apple Watch和AirPods提供组件。

科技来电:更新硬件产品 苹果惊艳十足

但是,从外媒可靠的信息称,准确解读苹果的计划方面,还记录好坏参半,可考虑到这一点,如果没有可靠的消息来源,可能会引用苹果分析师的预测,即带有无线充电盒的新款AirPods于2019年第一季度初上市。

其实,蓝牙技术联盟的监管数据库中添加了新款AirPods,这表明苹果无线耳机的新版本可能很快就会发布,虽然没有列出任何新特性,但是数据库中的AirPods确实支持蓝牙5.0规范,而目前的 AirPods只支持蓝牙4.0。

点评:苹果可能还会研发第三代AirPods,预计于2020年发布,这款设备将采用新设计,可能还会提高防水性能,有传言称,第三代AirPods还将包括噪音消除功能,并增加跟iPhone或iPad的有效通信范围。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硬件产品苹果更新产品苹果设备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