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科技来电:苹果想通了 未来两年的关键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9-01-23 15:53:32

<887期>智电网讯:让我们回忆一下,曾经的iPhone在乔布斯时代,靠着号称万年不卡的iOS系统,以及创新方面的发挥,高端市场可谓是所向披靡,难逢对手,也是积累了颇多的果粉,有些机型甚至需要排队,很多人拥有一款iPhone引以为豪。

科技来电:苹果想通了 未来两年的关键

不过,近两年随着国内手机厂商的快速崛起,以及iPhone创新方面相对乏力的情况下,这种局面正在发生着巨大改变,对于很多手机厂商来说都是颇为艰难的一年,尤其在2018可谓是过的更为异常的艰辛,iPhone销量的下滑也是让苹果无奈。

科技来电:苹果想通了 未来两年的关键

在不远的将来,苹果是否会重走诺基亚与摩托罗拉的老路,巨人崛起可能有运气的成分,但其消逝多是与时代发展的节奏脱节,沉浸在以前的光辉中,新事物取代旧事物是必然,那只是时间问题,2018年与2020年这关键的两年,未来掌握在库克手里。

1、DxOMark公布 iPhone排名第四

科技来电:苹果想通了 未来两年的关键

我们熟悉的DxOMark推出了全新自拍相机排名,新的测试与该机构惯用的后置摄像头测试协议相同,并期望向消费者和其它感兴趣的各方提供“关于智能手机前置摄像头性能和图像质量的中性和可靠测试数据”。

科技来电:苹果想通了 未来两年的关键

DxOMark一开始测试了十二款流行智能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并且,还对苹果推出的新款iPhone XS系列和iPhone XR进行测试,提到了iPhone XS Max和iPhone X在DxOMark自拍相机排名中的表现,它们都还有一些改进空间。

其次,新的自拍相机排名出炉,DxOMark更新了智能手机相机排名的布局,每款智能手机的总分和前置相机的分数并排显示,自拍相机的总分数由照片分数和视频分数组成,两者都包括曝光、颜色、焦点、纹理、噪点等排名。

点评:iPhone XS系列一直在手机拍照中非常出色,尤其是在人像方面,它的背景虚化数一数二,DxOMark专业人员认为,iPhone XS Max在明亮的光线条件下能够拍出不错的图像,但是,如果在弱光条件下却遇到了麻烦,对于iPhone今年前置摄像头的表现,你们还满意吗?

2、BUG修复为主 iOS 12.1.3来了

科技来电:苹果想通了 未来两年的关键

今天的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iOS 12.1.3、Mac OS 10.14.3、Watch OS 5.1.3还有TV OS 12.1.2这四大系统的版本更新,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用户手头上的设备应该已经接收到更新推送了。

科技来电:苹果想通了 未来两年的关键

本次更新中iOS 12.1.3以修复系统BUG为主,包括修复信息,、影响照片滚动查看的问题,解决照片共享表单出现的条纹,修复双SIM卡影响蜂窝移动网络连接、修复外部音频输入设备导致音频失真。

此外,解决了可能造成部分CarPlay车载系统与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断开连接问题,还有修复HomePad问题,另外,Mac OS 10.14.3推送更新,修复系统中出现错误和BUG。

点评:iOS 12.1.3经过第四次的版本测试才终于放出了正式版,不过,iOS 12.1.3数次测试包括这次正式推送是为了修复和改进现有的功能,但是,没有迹象表明其对现有功能有任何重大的更改。

3、2020年 iPhone放弃LCD显示屏

科技来电:苹果想通了 未来两年的关键

有外媒报道,苹果可能会在2020年iPhone上放弃LCD显示屏,并且,全部采用OLED显示屏,事实上,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苹果公司正在考虑从iPhone产品线中弃用LCD显示屏。

科技来电:苹果想通了 未来两年的关键

目前,苹果LCD面板供应商JDI正在寻求投资者的帮助,这将为iPhone产品线全面转向OLED屏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然而,JDI正在与宸鸿科技和丝路基金就一项投资进行深入谈判,其中包括30%左右的股权。

此外,JDI寻求投资的部分原因在于iPhone XR的销量不佳,iPhone XR使用的是JDI专门生产的 LCD屏,最近,要求其合作伙伴削减所有iPhone机型的产量,苹果还下调了iPhone XR在中国的售价,希望以此推动销量增长。

点评:iPhone X、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OLED屏幕均由三星提供,去年七月的报道称,苹果有意让LG为2018年的iPhone阵容提供OLED和LCD面板,但是后来有消息称LG的产能无法满足苹果的需求。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这两年iPhone的关键放弃LCD屏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