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三摄像头的iphone要和大家要见面喽!!!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西红柿   发布时间:2018-05-09 15:33:22

自从华为推出了业界首款三摄手机—华为P20 Pro以后,凭借着出色的拍照功能在行业内出尽了风头。结果显示P20 PRO的成绩领先最强旗舰iPhone X和三星S9,加冕最强的拍照技术,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下,很显然三摄将成为智能手机下一个爆发点,而现如今各个厂商都在暗中发力。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手机界的佼佼者苹果,也推出属于自己的三摄手机了。

三摄像头的iphone要和大家要见面喽!!!

 

此前分析师 Jeff Pu 发布投资者报告,预测苹果明年可能会发布一款配备三颗后置摄像头的全新 iPhone。也许会出现在第三代 iPhone X 或 iPhone X Plus 上。这位分析师还表示,除了iPhone之外,在下一代华为Mate 20系列机型上,三摄像头将成为全系标配。

三摄像头的iphone要和大家要见面喽!!!

作为比较,iPhone 7 Plus、iPhone 8 Plus和iPhone X机型都采用了2倍光学变焦。据悉,三摄像头中额外的一枚摄像头可能会被用来发挥增强现实系统的潜力,而不只是为了提高变焦能力和改善弱光环境拍摄效果。很可能会使iPhone首次实现3倍光学变焦,用户可以将取景器中的图像放大到3倍,而不会像数码变焦那样降低图像质量。
新款的手机会不会搭载这颗三摄镜头呢?那让我们我们拭目以待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三摄像头,P20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