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锤子新品发布会 相声大佬的自信来自哪里?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西红柿   发布时间:2018-05-07 16:53:45

最近刷微博,除了看看娱乐圈,就是看看科技圈的相声大佬—老罗。

锤子新品发布会 相声大佬的自信来自哪里?

5月15日,锤子将在北京鸟巢召开发布会,届时将要发布一款罗永浩预热已久的产品,锤子R1。老罗在微博上也变成了刷屏狂魔,频频和网友互动,并发表自己的看法。罗永浩回应道:“现有系统遥遥领先可不敢当,之前的版本最多比iOS和安卓好个百分之三十到五十而已。”

锤子新品发布会 相声大佬的自信来自哪里?

从老罗的微博中,也可以看到了这次发布会的信息,包括了这次发布会的规模、产品,我想如此大的发布会,锤子科技必将为我们带来一场科技革命。此次锤子科技发布的新品除了已知的新旗舰坚果R1,还会有其他“革命性”产品一同发布,看点颇多。

 

锤子新品发布会 相声大佬的自信来自哪里?

 

从目前可以了解到的信息来看,即将在5月15日发布的新一代旗舰机坚果R1在性能和外观工艺上将再一次有新突破。坚果R1搭载了当前最顶级的骁龙845处理器,带来强悍的处理性能。据相关数据显示,骁龙845处理器在手机端的实际兔兔跑分达到了26W以上,在图像处理、人工智能、手机安全、调制调解等方面均有着其独特的优势。

锤子新品发布会 相声大佬的自信来自哪里?

售价甚至会从3000元起跳。可见这款手机依然肩负着旗舰机的重任。现在,距离上一款锤子旗舰M1发布已经过去一年半了,锤子和老罗急需一款旗舰产品来证明自己。

锤子新品发布会 相声大佬的自信来自哪里?

而我们知道之前Smartisan OS所提供的系统级功能,闪念胶囊、一步、大爆炸、图钉等,皆大大提升了手机的使用效率,而这次的“Revolution One”效率提升300%,还是相当值得期待。到底老罗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锤子新品锤子发布会坚果R1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