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搭载首款屏下指纹 vivo X20 Plus UD即将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8-01-22 16:34:26

最近两年炒的最热的,也最受消费者青睐的黑科技便是“屏下指纹技术”。从去年的上海MWC2017上,vivo发布了屏下指纹技术,到去年底新思公布首款搭载其屏下指纹技术的手机厂商为vivo手机,坐实了vivo X20Plus UD将成为首款搭载屏下指纹技术的全面屏手机。

搭载首款屏下指纹   vivo X20 Plus UD即将发布

在本月举行的CES2018上,vivo联合新思展出了全球首款屏下指纹量产手机,这款产品后来被工信部确认型号为vivo X20 Plus UD,而X20 Plus屏幕指纹版就是该机的正式命名。

随着该款机型的发布在即,vivo官微对该款手机也有所曝光。不过实质性的东西并不是很多。根据之前的渲染图以及曝光的一些信息我们来了解一下该款机型。

配置方面,根据之前中国电信官网曝光,其拥有集成屏内指纹传感器的6.43英寸FHD+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60,4GB+128GB存储,前置12MP和后置12MP+5MP双摄像头组合,内置38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7.1.1系统。

在外观方面,我们根据渲染图来看,与之前发布的vivo X20 Plus 几乎没有什么差别。售价方面,据称,vivo X20 Plus屏下指纹版价格为3998元。比之前普通版的vivo X20 Plus小贵300元,并没有贵的离谱。

作为全球首款屏下指纹设计,vivo X20 Plus UD必定会受到众多消费者的欢迎,而且其尽在原先价格的基础上进行了微调,应该笔者认为,对于这款受到众多欢迎的黑科技,很多消费者还是会买账的。因此,该款机型很有可能成为爆款。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屏下指纹vivo 新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