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拿苹果6P的价格来买索尼新机?网友:太扯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沧海   发布时间:2015-07-22 18:23:18

苹果这几年一直处于手机界的老大,敢与苹果相抗衡的也只有三星了。可是一直被编者视为索尼为没落的贵族,近期来看索尼手机业务在国内并不乐观,眼看逼着索尼要退出中国市场时,竟然要发布高端机,看了价格我就醉了。拿苹果6P的价格来买索尼新机?是否合理呢?

此次,索尼高端机是否让你心动呢?但是是什么样的价格让编者醉了。最新消息显示,传索尼Xperia S60/S70下月发布,5300元起售。网友哭着说:那我还不如买苹果6P呢?此次索机能否突破手机业务不景气的状态呢?

索尼新机发布

看来真得有必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新机的配置,网上并没有太多的消息,那么不久前传出的索尼E 5706或许可以作为备选之一。因为该机传闻会配备5.8英寸1080p触控屏,并装载骁龙808处理器,并拥有3GB内存及预装Android5.1.1.系统,所配的摄像头则为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在索尼Xperia家族中看起来似乎属于次旗舰的规格。

高端机是否让用户掏钱来买单呢?索尼Xperia S70的售价据称在853美元到919美元之间,换算成人民币大约在5300元到5700元上下,至于这两款索尼的新机的配色方面,将会白色,黑色,黄色和五彩等色彩款式选择,而索尼Xperia S70则提供白色,黑色,金色和绿色等四种色彩版本。

目前苹果6P在京东的价格是5688,这么说来也许索尼此款新机还会高于苹果,这样一来,索尼这是要直指苹果啊!

如果真上面消息来看,索尼新机价格有可能会超过苹果6P,拿苹果6P的价格来买索尼新机,你们乐意吗?网友:太扯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索尼新机发布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