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iPhone X买一送一 美国用户对iPhone无爱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01-22 10:30:52

说到iPhone X这款手机在中国的销量那是非常的惊人,很多中国用户对苹果去年推出的iPhone X感到非常的满意,当然也有部分中国用户因为iPhone X的价格接近到了万元,对于用户来说这样的售价确实非常的贵,但有趣的现象,那就是让iPhone 8、甚至iPhone 7更加抢手了。

iPhone X买一送一 美国用户对iPhone无爱

有外媒报道,在美国市场iPhone X的销量一直不被看好,甚至销量上越来越低,这让美国的运营商们不知如何是好,最近美国开发商T-Mobile给出了999美元买一台iPhone X送一台iPhone X的活动,这样的活动笔者认为如果在中国那肯定是抢着有人去买。

iPhone X买一送一 美国用户对iPhone无爱

可惜在美国,就算是买一送一的活动,对于美国用户来说依然不受任何欢迎,这等于6500元买了两款iPhone X的节奏,但有意思的是美国用户更加愿意去购买iPhone 6S、SE机型,AT&T运营商们也在为老款iPhone推出优惠措施。比如购买iPhone老款手机补贴150美元,而用户每月只要45美元,就能拿到iPhone 6S。

iPhone X买一送一 美国用户对iPhone无爱

看来iPhone X那超高的定位,在苹果高溢价品牌的加持下,让国内用户更愿意去买单,不过理性的国外用户就不是这样了。此外还有消息称,因为iPhone X虽然在中国市场销量上非常出众,但在国外市场也一直是忽冷忽热的,如果销量一直没有好转可能iPhone X将会在今年夏季被停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无爱美国用户iPhone X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