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回归Asha系列 诺基亚再次打造低端机

【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01-11 12:00:46

早在2012年的时候诺基亚就收购了一家Smarterphone公司,打造出来和MeeGo系统一样的智能操作系统,MeeGo系统曾经在诺基亚N9操作流畅度上非常出色,它拥有全新的滑动操作,可以说那个时候诺基亚N9是第一款采用最新手势操作的智能机。

回归Asha系列 诺基亚再次打造低端机

手机这段时间的发展,一直被苹果IOS和谷歌的安卓系统所占领,那段时间诺基亚日子不怎么太好,微软收购诺基亚后,还以为可以东山再起,但是并没有成功。可是,诺基亚没有放弃,并在2013还为自家品牌推出一款Asha系列,虽然是入门机,但在低端市场中,用户对诺基亚Asha系列手机得到非常满意的肯定。

回归Asha系列 诺基亚再次打造低端机

最近国产手机的千元机价格的竞争,诺基亚Asha系列也在销量山慢慢的下滑,近日,品牌持有方HMD表示要拿下Asha商标,并且希望重新复活并操盘的迹象。看来Asha系列要在2018年发布出一款全新定位的产品。

回归Asha系列 诺基亚再次打造低端机

虽然Asha系列一直在市场上的影响中忽冷忽热的,但分析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估测,去年第3季度HMD卖出了1350万台功能手机和280万台智能手机。不知这次和HMD所拿下的Asha商标会在新的一年推出什么旗舰机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netease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诺基亚低端再次Asha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