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vivo新机或将在CES2018上亮相 首发屏下指纹?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1-08 11:48:38

2017年全面屏概念爆发,随之而来的就是手机在外观方面的重大突破,不过纵观整个2017年,除了全面屏的应用,手机在交互上的改变在笔者眼里改动最明显的只有一点,就是以iPhone X为代表的手势操作。当然如果非要说为了迎合指纹识别而移至手机背面的指纹识别按键也算一点的话,也勉强可以。

vivo新机或将在CES2018上亮相 首发屏下指纹?

但是这种后置的指纹识别,更像是手机厂商对于全面屏设计的一种妥协,而苹果的iPhone X以及全新的Face ID则显得从容不迫,并没有出现为了全面屏而妥协的现象,如果非要喷刘海的话,要怪就怪目前的全行业都受到的技术所限吧!试问现在有谁不用前置摄像头?试问在刘海处塞下多达八个传感器还有谁能比苹果做得更好?

vivo新机或将在CES2018上亮相 首发屏下指纹?

不过除了苹果的Face ID以及后置的指纹识别按键,曾经被提出多次的屏下指纹识别直到现在也依旧会被认为是全面屏时代的最佳解决方案之一,不过遗憾的是直到现在也没有一款量产产品能够搭载这项技术。不过随着去年年底,Synaptics中国在其官方微博宣布已经解决屏下指纹的技术难题,即将在2018年实现量产,同时侧面证明vivo将会是国内手机厂商中首个搭载该项技术的手机厂商,这样看来梦想终于快要照进现实了。

vivo新机或将在CES2018上亮相 首发屏下指纹?

在CES2018即将正式召开之际,近日vivo一款全新型号手机通过了3C认证,据悉这款产品很有可能就是即将亮相的搭载评下指纹识别技术的产品。这款产品的代号为vivo X20Plus UD,可见是基于vivo X20 Plus而来的升级版,至于后缀UD有猜测为“Under Display”的缩写,喻意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vivo新机或将在CES2018上亮相 首发屏下指纹?

值得一提的是,Synaptics也将会是CES2018的参展商之一,上周,Synaptics中国在其官方微博表示“下周,万众瞩目的CES就要在拉斯维加斯开幕啦!!想来我们的“私人订制”展台逛一逛,瞅瞅我们在消费物联网、手机和电脑等方面的新突破吗?”。从这字里行间我们几乎可以确定具有评下指纹识别技术的手机将会在本次大会上出现,所以,距离开展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全面屏时代的终极解决方案之一即将来到我们面前。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vivoX20PlusUDvivo屏下指纹CES2018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