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金立M7 Plus 未发先火 全面屏尺寸成谜?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肖肖   发布时间:2017-11-16 10:25:32

距离2018年到来仅仅还有一个半月的时间,这意味着留给手机厂商们最后折腾的时间越来越短。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包括红米、金立等在内的主流品牌都将为广大的消费者带来新机型,尤其是在11月26日,也就是十天以后,金立要对外发布8款全面屏手机,覆盖高、中、低档全线产品,金立2017冬季产品发布会的主题就是“全面全面屏”,这一次主打安全性的金立手机要借全面屏风潮弯道超车。

在即将发布的8款全面屏机型中,高端商务旗舰金立M7 Plus最受关注。前几日,安兔兔曝光了一组金立新机M7 Plus的配置信息,该机将采用近期口碑极佳的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标配6GB+64GB运存内存组合,跑分也突破10万+。

屏幕尺寸,金立M7 Plus,金立M7价格

众所周知,高通骁龙660芯片采用高通自主定制的Kryo 260八核CPU,架构设计上跟骁龙835的Kryo 280较为接近;核心工艺上,660采用最先进的14纳米LPP工艺,在功耗控制、发热控制上相对于去年的旗舰芯片及同批次的大部分芯片都有较为明显优势。

在备受关注的全面屏尺寸上,安兔兔认为,金立M7 Plus将会搭载一枚6.43英寸的超大屏幕,由于采用全面屏设计,其机身体积控制的比较理想,屏幕来源依然是深度合作伙伴三星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纵横比为18:9;整机正面设计延续金立一贯简约风格,再加上高功率无线充电技术,整体配置不俗。

除安兔兔以外,近日GFXBench上也出现了金立M7 Plus这款新机型,整体规格配置与安兔兔曝光的信息大致相同,唯一有争议的地方则是在金立M7 Plus全面屏的尺寸上。与安兔兔曝光的6.43英寸超大屏幕不同,GFXBench认为,金立M7 Plus的屏幕尺寸将达到7.5英寸,但目前还不确定它是否为金立M7 Plus的最终尺寸,这个尺寸已经和iPad mini相差不大;拍照方面,金立M7 Plus拥有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主摄为1600万像素。

这么看来,金立M7 Plus屏幕尺寸究竟是多大还有待商榷,是6.43英寸,还是辣眼睛的7.5英寸?不管是前者还是后者,金立M7 Plus全面屏手机的屏幕尺寸都不会太小,具体视觉体验是如何还是待发布会那天揭晓。

当前,全面屏时代已然爆发,众多厂商纷纷跟进全面屏,中国产手机厂商金立显然很是激进,前几年一直游走在二三线,今年全面屏爆发,金立手机仿佛看到了救命稻草迅速在全面屏上集中发力,如今金立要实现“全面全面屏”,不知口味挑剔的消费者究竟能否买金立的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肖肖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屏幕尺寸金立M7 Plus金立M7价格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