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缺少了mBack的全面屏魅族手机还是魅族么?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05-26 16:49:08

全面屏手机起始于夏普,惊艳于小米,爆发于三星,这三个品牌的全面屏产品是手机全面屏发展过程中重要的里程碑。继三星S8之后,一大波全面屏手机即将来袭,这其中包括即将于下半年发布的iPhone 8,以及被曝光的努比亚6月1日发布会上的“彩蛋”产品。可以看出全面屏是未来手机发展的一个趋势,这其中当然也少不了魅族的身影。

缺少了mBack的全面屏魅族手机还是魅族么?

在竞争对手都在试图抢占全面屏这个热点时,魅族同样也不甘寂寞,在魅蓝E2的发布会后,魅族科技总裁白永祥透露,魅族有推出全面屏手机的计划,而且会跟市面上的全面屏手机区分,加入自己的思考。

前段时间,魅族的一项专利被曝光。这项骨传导技术专利最引人注目的点,在于它与全面屏设计存在很强的关联性:由于全面屏手机听筒的取消,骨传导技术可以用作通话时送话的替代方式。因此,这一专利的出现,也意味着魅族已经在做全面屏手机的相关工作。

缺少了mBack的全面屏魅族手机还是魅族么?

现在又有疑似魅族全面屏的设计图曝光,从图中可以看出,该产品有着极高的屏占比,不过正面取消了魅族标志性的mback按键,改成小圆圈,不知道在交互方式上会不会有较大的改变,产品背面采用双摄像头,并有亮面和磨砂两种配色方案。

缺少了mBack的全面屏魅族手机还是魅族么?

不过笔者认为,该设计图的可靠性较低,更像是三星S8+iPhone 7的组合体,正面视觉效果与S8极为类似,背面摄像头位置、形状以及面板颜色均与iPhone 7撞脸,看来设计者可是不够用心啊。这种拿来主义怎么能入得了“中国乔布斯”黄章大大的眼呢?

从目前市场的走势来看,魅族急需推出一款能够称之为顶级旗舰的产品才能与竞争对手分庭抗礼,由于全面屏设计已经处在爆发阶段,魅族下一款旗舰产品既有可能采用全面屏设计,而且通过以往魅族的产品来看,从不缺乏创新性设计,所以我们有理由期待一款有别于目前市场上所有全面屏产品的魅族手机的到来!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魅族全面屏手机曝光魅族全面屏渲染图曝光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