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美到逆天!三星将推Note 8 8GB皇帝版中国市场独享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06-21 10:38:59

今年MWC上,三星推出了S8。其外观设计让很多人为之惊艳,其高颜值和高配置的组合让S8面市之后销售火爆,显然没有受去年Note 7爆炸门的影响。最近几年三星都是推双旗舰,今年也不例外,继上半年的S8之后,下半年将会推出更加惊艳的Note 8,用来阻击下半年发布的iPhone8。

美到逆天!三星将推Note 8  8GB皇帝版中国市场独享

在配置方面,目前已经确定的是将配备与三星GALAXY S8一样的全视曲面屏,尺寸大约在6.3英寸左右。同时还会首次配备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组合,具备三倍光学变焦功能,而前置镜头则为800万像素,搭载Exynos 8895处理器或骁龙836处理器。如果搭载836处理器,将会是836处理器的首次曝光,势必会受到很大的关注。

不过可能比较遗憾的就是,Note 8将会和S8一样搭载后置指纹。根据国外媒体PhoneArena援引业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三星在整合指纹识别传感器到屏幕内的时候,遇到了亮度不平衡的问题,负责指纹识别的区域会比屏幕其他区域亮得多。同时即便这项技术解决了上述问题,但大规模量产至少要等到明年上半年,也就是说三星GALAXY Note 8已经彻底无缘屏幕下指纹识别功能。所以后置指纹将成为选择 Note 8用户的一大遗憾了。

虽然指纹不能前置稍有遗憾,但是有针对国内消费者的惊喜。此次Note 8将会有8GB的皇帝版,不过该版本为中国市场独享,所以中国的消费者此次享有特殊待遇。而且三星GALAXY Note 8的国行已经有公开版和移动版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所以相信很快就可以在国内面市。

美到逆天!三星将推Note 8  8GB皇帝版中国市场独享

最近有消息称,Note 8将会在八月底或九月初的IFA2017展会上正式登场。而网友i冰宇宙在微博上爆料,Galaxy Note 8将于8月26日在纽约发布,同时他还强调,这消息来自三星电子高管。根据三星以往的作风来看,此次爆料还是有一定的可信度的,毕竟三星近几年一直都是在IFA前发布Note系列旗舰手机。

对于这款美到逆天的Note 8,笔者本人来说还是很感冒的。毕竟三星以往的颜值都是有保障的,没有掉线的时候。所以只能希望Note 8尽早发布,好一堵Note 8的真容。至于安全方面,有了之前Note 7血泪史的教训,此次三星准备了大量时间进行安全测试,所以相信Note 8在安全方面还是有保障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Note 8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