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索尼大法好 Xperia Walkman概念随身听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05-07 20:22:27

请问你上一次用随身听听歌是多久之前了?你还在用你的随身听设备吗?CD机、MP3、MP4、Walkman这类东西你还在使用吗?相信大多数朋友都已经不在使用这些设备了,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手机已经逐渐取代着这些设备,变成了我们的随身听。

最近上映的《银河护卫队2》,主角最爱不释手的就是他的索尼Walkman,从小被外星人掳走的他,只有这台随身听陪他从地球一起来到外太空,并伴随他长大。当电影中的反派捏碎他的Walkman时,他的内心是崩溃的,可见这件产品对他的重要性。笔者写这段话不是想剧透,而是自己的童年也有索尼随身听的影子,它是一台索尼随身CD机,小学考完试后父母当做奖励买的,那时别提有多开心,直到现在开被笔者珍藏着,而且功能完好。

后来,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流行起来iPod,简约美观的外观,独具特色的使用方式,为随身听发展的历史上添了浓重的一笔,后来,功能愈发完善的手机逐渐将其取代,当然这其中也包含索尼的Walkman。

后来,索尼一款产品的出现,让我们已被手机霸占的耳朵,又听到了一丝涟漪,2014年是索尼Walkman诞生的第35周年,NWZ-ZX1是索尼为此推出的Walkman的新款旗舰,同时也是Walkman35周年纪念机型,ZX1将Hi-Res Audio高质量音频理念注入新产品研发设计之中,以“高质量便携”为核心,唤醒每一个音乐爱好者记忆中Walkman情节,是Walkman强势回归之作。

索尼大法好 Xperia Walkman概念随身听被曝光

现在网络上又曝光了一款索尼音频设备— Xperia Walkman。最新曝光的这款Xperia Walkman,主要分为两个部分,播放器和扬声器,他们可以单独或者合在一起使用,从曝光的图片来看,主体播放器的外观和手机较为类似,同样,自从ZX1开始,索尼推出的多媒体播放器外观都趋向于手机的外观,有可能也是因为人们已经习惯的手机的操作的一种妥协吧。如果用户不想使用耳机的话,另外的播放器单元的能发挥用武之地。整体外观设计有的索尼的风格,网传手机将高达2万元以上,不过大家还是看看就好,这种概念产品,会真正发售的概率微乎其微。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索尼Xperia& 160;Walkman曝光索尼随身听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