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家电展示与精英圈激情碰撞 卡萨帝巡展打造零距离交互体验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王倩   发布时间:2017-04-28 11:31:20

4月27日,卡萨帝2017年创艺中国行北京站盛大启动,作为2017年品牌线下大型用户体验交互式平台之一,不只是北京,卡萨帝创艺巡展还布局了广州、深圳、杭州、南京、南昌等城市,深入华中、华东、华南、西南地区,致力打造更高端用户的场景化生活体验方式。

家电展示与精英圈激情碰撞 卡萨帝巡展打造零距离交互体验

卡萨帝巡展现场图

据了解,本次巡展以巡展车的形式,将400平米的展区分成了交互区、用户洽谈区、表演区等,通过高端家电嵌入式的整体展示,搭建卡萨帝“艺术厨房”为主的多个生活体验场景,与现场的高端家庭进行了零距离的交互体验。

在巡展现场,卡萨帝全球首发自由嵌入法式冰箱,其搭载了卡萨帝冰箱首创的细胞级养鲜科技与匹配家居风格的自由嵌入式设计,一经发布,现场便掌声不断。

卡萨帝自由嵌入法式冰箱搭载F-D Plus 全时感应变频科技,将食材从宏观保鲜带入微观保鲜层面;其创新搭载HCS生态植物保湿膜,湿区可保持湿度90%左右,干区微风道保持干货不返潮;Fresh Turbo涡流动态杀菌技术达到99.9%杀菌率,微观保鲜杀菌净味,更呵护家人健康;双冷源系统形成冷藏冷冻两个独立风道单独送风,即能达到极速制冷,也能做到互不串味。

家电展示与精英圈激情碰撞 卡萨帝巡展打造零距离交互体验

海尔北京中心总经理王晓强

海尔北京中心总经理王晓强直言“卡萨帝从去年年底全球首发嵌入六门冰箱,带领冰箱产品正式进入自由嵌入时代,今年AWE上搭载全球首创MSA气调储鲜科技的第二台自由嵌入冰箱也已全新亮相,再加上今天这款卡萨帝自由嵌入法式冰箱,卡萨帝更加巩固了家居一体化在全球家居发展的进程。”

当然本次巡展中的主角,除了现场发布的卡萨帝新品自由嵌入法式冰箱外,还有首创一机双筒、实现不同衣物分区洗涤的双子云裳洗衣机,搭载自由嵌入的豪华版云鼎空调,以及颠覆行业、无压缩机的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等。

家电展示与精英圈激情碰撞 卡萨帝巡展打造零距离交互体验

王晓强总经理正在讲解双子云裳洗衣机

其中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基于用户需求的“一机双筒”设计不仅为追求生活品质的海外家庭带来了高端洗护体验,更以行业前沿的技术实力、“按需定制”的制造体系带动了全球洗护市场的高端转型。

卡萨帝“豪华版”云鼎空调,凭借独创的空调室内机送风方法、别致的铝合金门板技术及其干湿自控、感应匀风、轻离子净化PM0.3这5大核心专利,从温度、湿度、净度、安静度四大维度满足用户舒适、健康、安静、品质、只能、外观6大诉求,为高端用户全面改善室内生态提升家居环境舒适度。

还有另辟蹊径,创新研发出不用压缩机的固态薄膜制冷技术的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颠覆性制冷技术,实现了零噪音、零振动、零温度波动,这也是世界家电领域的一次全新突破!

家电展示与精英圈激情碰撞 卡萨帝巡展打造零距离交互体验

参加巡展的嘉宾朋友

在巡展现场,王晓强总经理还表示“卡萨帝创艺中国行打造了一种新颖、独特的用户交互方式,以生活场景推动受众体验,并用一系列深度交互将优雅、格调的高端生活方式传递到北京精英圈层中,让用户在体验产品的同时感受卡萨帝所倡导的格调生活。”

不可否认,在激烈的家电市场竞争中,只有真正掌握行业前沿技术、直击用户需求的产品才能赢得用户和市场。高端市场也同样如此,卡萨帝一直秉承以原创科技为依托,为高端用户打造极致体验的创新产品,在未来发展中,拥有巨大的潜力,致力成为“中国制造”的招牌企业。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王倩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卡萨帝巡展卡萨帝新品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