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国内大厂2017出货目标曝光 华为1.7亿领跑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1-29 15:45:51

2016年还有一个月就结束了,这几年对于国内手机厂商们来说,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华为的麒麟芯片给力,差不多已经在高端市场站稳了脚跟;oppo、vivo两家在线下依旧很强势,市场份额节节攀升;魅族今年可以说是全线失误,弄得了一个“万年联发科”的名声.......,2016年快过了,是时候给明年定个出货的具体目标了。

资讯快车:国内大厂2017出货目标曝光 华为1.7亿领跑

王健林“一个亿小目标”友情出镜

据网友Kevin王的日记本微博爆料,各家手机厂商纷纷给出2017年智能机出货目标。华为以1.7亿台拔得头筹,OPPO和vivo分别以1.6台和1.5亿台位列榜眼和探花。

资讯快车:国内大厂2017出货目标曝光 华为1.7亿领跑

Kevin王的日记本微博截图

Kevin王的日记本在微博中还说,明年的国内手机市场将会竞争的更加惨烈,“供应商资源越来越集中,手机大厂提前锁定优质供应商资源,而且量大价格也更好。通货膨胀,原材料涨价和美元走强,导致手机小厂的利润空间进一步缩小,只能在夹缝中求生存。”

小米、魅族、锤子等厂商暂时还没消息

root点评:从今年的国内智能手机市场整体看,竞争已经是足够的惨烈了,几乎是周周都有新机曝光,月月都有手机发布会,联想、中兴、360等公司之所以更换手机业务的高管,很大程度上是预料到了明年手机市场竞争更加的白热化,手机行业将迎来新一轮的洗牌的局面,剩者为王,做最后一搏了。

Link More:

2016Q3国内手机市场销量排名:近期,包括IHS等多家市场调研机构都发布了最新的手机市场调研报告。

资讯快车:国内大厂2017出货目标曝光 华为1.7亿领跑

IHS数据

根据IHS最新的调研数据,OPPO和vivo双双超越了前两个季度国内市场排名第一华为。OPPO第三季度的销量达到了2200万台,以18%的市场份额位居首位。vivo排名第二,销量达到1900万台,市场份额为16%。此外,小米和苹果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五,而苹果的销量仅有OPPO的一半。

——节选自网易报道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出货目标华为资讯快车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