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阿里挑衅京东 天猫遛狗图显眼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1-02 16:54:00

每年的双十一将至,意味着国内两大电商平台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天猫与京东一年一度的“猫狗大战大战”又要开打了,据说京东的吉祥物为什么选择狗,那是有原因的,坊间传闻在动物界狗是猫的克星,而京东是淘宝天猫的死对头,于是乎...,今天是11月2日,距离双十一还有一段时间,身为“猫狗大战”之一的阿里似乎忍不住了,要挑衅京东了。

资讯快车:阿里挑衅京东 天猫遛狗图显眼

网上传出一张某公司备战双十一的活动,活动的背景颜色与地点时间不重要,重要的是文字与图片,我们看到背景上郝然写着几个大字“走,我们双十一遛狗去”并配上一张阿里巴巴与京东双方的吉祥物图,上演一出“天猫遛狗”的大剧。

资讯快车:阿里挑衅京东 天猫遛狗图显眼

不得不说这“天猫遛狗图”的挑性意味明显,不知道京东官方看了会不会怒发冲冠了,静待京东的反映。

root点评:虽然目前没法确定这“天猫遛狗图”是出自官方之手还是好事群众P的图,但是不管怎么样今年双十一的“猫狗大战”热度已经被炒起来了,希望今年的“猫狗大战”阿里、京东双方能给我们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

Link More:

关于双十一:"双十一"即指每年的11月11日,是指由电子商务为代表的,在全中国范围内兴起的大型购物促销狂欢日。自从2009年10月1日和中秋节一起双节同过开始,每年的11月11号,以天猫、京东、苏宁易购为代表的大型电子商务网站一般会利用这一天来进行一些大规模的打折促销活动,以提高销售额度,逐渐成为中国互联网最大规模的商业促销狂欢活动。

资讯快车:阿里挑衅京东 天猫遛狗图显眼

"双十一"不仅让电商热衷于促销,就连运营商也开始搞促销活动了。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于2011年11月1日向国家商标局提出了"双十一"商标注册申请,2012年12月28日取得该商标的专用权,2014年10月末,阿里发出通告函,称阿里集团已经取得了"双十一"注册商标。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京东双十一阿里资讯快车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