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网友装了百度手机卫士 损失近千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09-07 13:56:36

尽管现在的手机几乎都是自带手机卫士或者管家之类的,但是第三方安全类软件依旧有市场,因为有部分手机是没有自带手机卫士或者管家,因此安装这一类软件成为必然,人们指望它能守护自己的手机安全,但是好像不起作用。

资讯快车:网友装百度手机卫士 损失近千元?

网友某蒟蒻微博向人求助:“院长求助。母上手机在安装@百度手机卫士 的前提下,大规模出现吸费软件及广告,加上原有话费共损失近1000元,想问问有没有办法降低损失”

资讯快车:网友装百度手机卫士 损失近千元?

资讯快车:网友装百度手机卫士 损失近千元?

据了解该网友用的是三星的i829,非山寨机,rom也是原厂的,他母亲的手机上没装什么软件。

那么这锅到底谁背了?

有人说是运营商的错,运营商和软件厂商按比例分成的,你去告中国移动试试,看看给不给你赔

有人说是百度的错,去工信部举报,这些企业最怕的就是工信部了,地方的工商局他都不屑...都是百度装上去的

有人说是手机中毒,卸载手机卡 联系运营商 态度坚决 大发脾气 运营商有50%的概率退钱

root点评:这个扣费的锅的到底谁背,手机厂家?可人家是三星,不是山寨机,自带的官方rom,也没下多少软件;运营商?可人家只提供通讯服务,跟人家关系不大;百度手机卫士?虽然人家的职责是负责安全这一块的,但是人家在系统底层没有权限。我个人认为应该是手机中毒,建议机主刷机解决。

Link More:

智能手机手机中毒的表现:会导致用户手机死机、关机、个人资料被删、向外发送垃圾邮件泄露个人信息、自动拨打电话、发短(彩)信、自动安装软件等进行恶意扣费,甚至会损毁 SIM卡、芯片等硬件,导致使用者无法正常使用手机。

资讯快车:网友装百度手机卫士 损失近千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资讯快车百度手机卫士扣费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