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诺基亚负责手机和VR的高管离职 重生之路并不顺畅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许小影   发布时间:2016-09-06 09:35:15

阳光明媚,秋高气爽。在如此美好的日子里,笔者一大早便看到了幸福的新闻消息,简直为生活增添了多种色彩,该消息与“霍心”有关。台湾的网友晒出一张霍建华牵着林心如逛街的照片,网友写道“一出公司见到心如与建华,我实在是装冷静之人但内心好想狮吼恭喜,幸福味超满啊ヽ(;▽;)ノ不好意思合照只好拍个背影”。

诺基亚手机价格,VR技术发展,华为手机

从该网友的文字中,我们很容易领略到其内心激动惊喜的感情,并附上一张二人牵手逛街的背影照片,简直幸福死个人儿啊,只见照片中霍建华反戴棒球帽身穿一件深色短袖上衣,身旁的林心如穿着平底鞋背着一个包,能看出怀孕后的她体态略微发福,两人手牵手走在夜幕下的街头温馨而幸福。

自霍建华与林心如结婚以来,外界对二人的婚姻也很是羡慕,一方面是郎才女貌,另一方面又是多年好友熬成夫妇,真是娱乐圈的一对佳话,二人的幸福之路看似越来越宽阔,外加二人小宝贝的出生,一家三口的幸福之路便愈加顺畅了。

娱乐圈的佳话令人无限感慨,手机圈的风云变幻也是令人应接不暇。近日有消息指出,诺基亚创新科技宣布,公司总裁拉姆齐·海达姆斯(Ramzi Haidamus)即将离职。诺基亚创新科技负责诺基亚的专利授权事务,以及新消费类产品的开发,直接而言就是负责手机和VR业务。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讨论。

要知道,诺基亚在沉寂了多年后,终于要开始接受现实拥抱全新的智能新机了,如今负责手机的诺基亚高管又将离职,不禁让人感慨真是多难之秋。近期,诺基亚创新科技与三星达成了专利授权协议,此外还与HMD Global展开授权合作,计划推动诺基亚品牌重回手机市场。诺基亚创新科技还开发了Ozo虚拟现实摄像机。负责诺基亚的专利授权事务的总裁拉姆齐·海达姆斯现年52岁,担任这一职务已有两年时间,对于离职,海达姆斯表示:“考虑到公司取得的进展,对我来说目前是时候探索新机会,追寻企业建设和转型的热情。”

诺基亚手机价格,VR技术发展,华为手机

探索新机会,对于拉姆齐·海达姆斯而言轻描淡写,但对于诺基亚而言正所谓是转型路上的一大打击。从今年开始,关于诺基亚的新闻消息就不断。无论是手机业务还是其他科技领域的涉足,诺基亚都让人们看到了其回归之路的坚定信心。日前诺基亚还表示,将逐渐从2017年开始基于AirScale平台推出5G元素。此外,诺基亚也并未具体透露将在2017年推出的无线技术将会是其5G元素的一部分。

诺基亚在最近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希望5G无线技术将于2020年在该行业正式推出,因为只有在2020年才能正式推出行业标准、技术才能得到全面发展。”可见,诺基亚将目光放在了有着巨大潜力的5G网络技术上,要知道国内华为、中兴等都将目光锁定于5G技术上,等待时机的爆发。据悉,5G移动用户将从2021年的3500万增长到2022年的8900万。

不仅如此,近段时间,诺基亚宣布推出4.5G Pro移动技术,通过它能够大幅提升网络容量与速度,让运营商打造划时代的网络系统,满足大城市的通信需求。另外诺基亚还提出4.9G计划,通过演进的LTE技术优化5G无线覆盖。此前,根据诺基亚最近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在中国区,诺基亚通信第二季度净销售收入达到6.73亿欧元,环比增长18%。诺基亚靠的就是通信设备(不包含手机)。可以看到,诺基亚在相关科技领域的集中发力也日渐凸显,受到关注。

诺基亚手机价格,VR技术发展,华为手机

尽管在其他科技领域动向频频,但人们对于诺基亚最熟悉的还是手机领域。当传统的功能机诺基亚难以依靠情怀长久的生存下去之时,就需要依靠于技术以及性能上的创新来达到消费者的预期。诺基亚手机重生之路虽荆棘丛生,但似乎诺基亚依旧对自己充满信心。

写在最后:此次负责诺基亚手机和VR业务的总裁离职,对于诺基亚品牌的发展想必也是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在技术高速发展的当下,越来越多的品牌企业也将多元化发展,从多个领域进行探索。诺基亚的多难之秋终会过去,拥抱未来更为关键。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许小影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诺基亚手机价格VR技术发展华为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