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安兔兔确认魅族新机搭载猎户座8890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08-12 14:39:11

就在上一篇咱们说到魅族的下一部手机确认搭载猎户座8890的时候,手机跑分软件安兔兔再添一把火,直接把魅族新旗舰的硬件配置爆个精光,直接让魅族官方无语了,没法藏着掖着了。

资讯快车:安兔兔确认魅族新机搭载猎户座8890

安兔兔微博是这样说的:“魅族今年手上还有大杀器!魅族最强旗舰(型号命名未知)将配备三星Exynos 8890芯片,4GB RAM+32GB ROM,2K分辨率屏幕。前置摄像500W,后置摄像1200W。安兔兔跑分成绩在12W分左右(估计还未优化)。考虑到8890的特性,该机不支持国内的电信网络制式。请大家期待。”而且上图上真相了。

资讯快车:安兔兔确认魅族新机搭载猎户座8890

root点评:果真魅族的旗舰机要用猎户座8890了,不知道魅族官方会给新机起个什么名字了?是Pro6 Plus?还是Pro6 edge了?

Link More:

魅族推出的猎户座手机汇总:

魅族Pro5:2015年9月23日,魅族科技(MEIZU)正式发布高端旗舰手机魅族PRO5,该机采用三星Exynos7420处理器,分辨率为1920*1080的5.7英寸屏幕,共有3GB RAM+32GB ROM和4GB RAM+64GB ROM两种存储搭配,3050mAh容量电池,运行全新的Flyme 5.0系统,32GB/64GB售价分别为2799和3099元。

魅族MX4 Pro:魅族科技于2014年11月19日正式发布魅族MX4 Pro,这款配备了三星Exynos 5430八核处理器、指纹识别及双4G功能的手机的价格也同时公布,定价2499元起,于12月6日上市。

魅族MX3:魅族科技(MEIZU)于2013年9月2日晚7时发布魅族MX3。MX3为大屏单手操作的71.9mm宽度机身配以贴合掌心的R角弧线,机身内容纳了一块5.1英寸夏普"黄金1080P"显示屏幕。此次,魅族MX3边框宽度(包括显示黑边、前面板与侧面边框在内)做到了超窄2.9mm,超越魅族MX2再次全球领先最窄边框。由于屏幕边框过窄,屏幕比例的不同,使其屏幕显示宽度与传统5.3英寸的屏幕相当,像素密度更是达到超越"视网膜"的415PPI。

搭载三星Exynos 5410双四核处理器(低功耗A7四核处理器+高性能A15四核处理器),搭载Flyme3.0系统。时任魅族科技总裁白永祥向全球媒体、合作伙伴、魅友宣布,魅族MX3是"更好用的大屏手机"。

魅族MX2:2012年11月27日,魅族科技(MEIZU)在北京水立方召开新品发布会,向全球发布新一代智能手机--魅族MX2。

魅族MX2处理器采用三星专为魅族定制的代号为MX5S,Exynos 4412四核处理器。在外型设计方面,MX2将配备4.4寸1280×800显示屏,屏幕最窄边框3.15毫米,由夏普制造,魅族设计师为机身加入了手势功能,如滑动机身便可锁屏、在网页中放大缩小等,方便用户操作手机。

魅族MX:北京时间2012年4月24日09:30,魅族(MEIZU)正式宣布旗下MX双核智能手机与M9智能手机将于6月升级至全新开发的FlymeOS 2.0(基于Android4.0)操作系统。这标志着魅族在售的全线手机产品即将跨入Android 4.0时代。

魅族MX的外观设计也十分惊艳,10.3mm的超薄机身在越来越强调纤薄的时代也颇具竞争力。机身正面采用了烤漆材质,而机身背面则采用了白色双料注塑工艺,手感和做工都绝对堪称上乘。魅族MX采用最新的Android4.0原生系统,在CPU方面M030(老双核)采用三星 Exynos 4210,主频1.4GHz,该CPU基于ARM Cortex-A9架构,内置了Mali 400 MP图形加速器。M031(新双核)采用三星 Exynos 4212,主频1.5GHz。M032(四核) 32GB与64GB采用三星 Exynos 4412四核处理器,主频1.4GHz,同样内置了Mali 400 MP图形加速器。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资讯快车魅族三星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