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乐视酷派新机硬件配置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08-09 15:16:29

根据此前曝光的乐视与酷派合作的cool1新机的正面、背面外观图,在贾跃亭接管酷派后,它的硬件参数遭网友进一步曝光了,看来剩下价格了。

资讯快车:乐视酷派新机硬件配置曝光

根据网友VP科技君微博爆料:“cool1生态手机真机背面,骁龙820,4GB内存+64GB存储,500万加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5.5英寸2K屏幕,支持背部指纹识别,电池为4200mAh”

我们再放出以往的曝光图,这样更加的清晰:

资讯快车:乐视酷派新机硬件配置曝光

资讯快车:乐视酷派新机硬件配置曝光

root点评:话说这图后面印两个logo干什么,按照乐视以往亏本卖硬件的定价,加上“生态化反”软件补贴硬件的战略,这手机应该会在2000元以内,对于816的手机发布会很是期待价格的公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乐视资讯快车硬件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