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618开战在即 科龙空调欲借欧洲杯东风拔得头筹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14 21:42:02

618马上就要到来了,一场家电促销盛宴再次隆重开启,谁将在这场盛宴中成为亮点?谁又终将取得市场话语权?答案即将揭晓。或许继“双十一”之后,即将到来的“618大战”又将为广大消费者们带来全新一轮的促销体验。而对于各家电大佬们来说,这又是一次关于品牌、产品、技术等全方位考核,消费者便成为了这次考核中的“打分者”,尤其对于空调行业来说,此次的618促销狂欢至关重要。

科龙空调借势欧洲杯 吹响618号角

面对今年空调行业低需求、高库存的严峻形势,空调市场亟待一场刺激消费者购买热情的促销节点,而即将到来的618大促正迎合了广大空调品牌的市场需求,成为了拯救空调市场的“回魂丹”。各空调品牌各出奇招,力图在这次产品营销大考中拔得头筹。其中,科龙空调推出“狂欢欧洲杯 冰爽购科龙”市场推广活动,作为欧洲杯官方合作伙伴,借势风头正火的欧洲杯掀起了一场体育营销风暴。

万众期待的欧洲杯已于6月11日开赛,四年一度的欧洲杯本就是全世界的焦点,对于家电大佬们来说,欧洲杯更是成为了产品和品牌借势宣传的有力“东风”。

科龙空调,欧洲杯,618大促

其中,科龙空调及时把握体育热点,将于6月17日至19日开展“狂欢欧洲杯 冰爽购科龙”市场推广活动。届时将推出第二套半价、购机送豪礼、赠送智能盒子、爆款机型等优惠活动,同时将借助海信、科龙、容声全品类优势,用户可享受购买两件指定型号家电,第二件半价,并获得球迷大礼包等欧洲杯专属礼品,充分调动球迷及年轻人群热情。

据悉,2016欧洲杯电视转播将覆盖全球2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平均每场直播观众预计将超过1.5亿,累计观众有望突破70亿,仅中国就将有超过12亿人次收看。就在这样一轮体育热潮之中,科龙空调将借势欧洲杯“东风”进行品牌形象的升级与回归。

科龙空调以产品差异化与球迷“共舞”

一直以来,科龙空调在专注于产品性能的同时,也不断迎合消费者产品需求,通过差异化的产品内容来满足不同阶段消费人群的产品痛点。在欧洲杯进行期间,数以亿计的球迷自然成为了科龙空调主要的关注对象。从健康、节能、强劲制冷、空气清新等多个角度,大大满足球迷需求。

或许对于熬夜看球至凌晨的球迷而言,出现皮肤干燥、躁热、免疫力下降等问题并不新鲜,而科龙健康美容VI空调,能有效护肤杀菌,再加上具有舒缓减压作用的香氛模块,可以为广大的球迷提供健康、舒适的看球环境。

不仅如此,科龙健康美容VI空调采用最为节能的一级能效,球迷熬夜看球时可以放心开启,不必担心耗电过多。这一满足个性化需求的产品源于对现代人生活方式的关注,成为科龙欧洲杯期间的主打产品之一。

在618成为继五一假期、十一黄金周之外的又一重要销售节点的境况之下,已从最初的网络节日向线下转移,并且成为了空调旺季市场引爆的黄金节点。携手欧洲杯,将是科龙空调实现竞争升级的关键所在,通过差异化产品和体育营销来进一步撬动空调市场旺季。

写在最后:618开战在即,各大空调大佬们也在不遗余力的布局着这次盛大活动,在价格战失灵的当下,空调品牌们要想在市场中脱颖而出,还是需要拿出有“价值”的产品,而这份“价值”不仅要有过硬的产品内涵,还要能切实满足消费者的产品需求,双效合一才能制胜,科龙品牌深谙这一点,用差异化的产品迎合消费者需求,赢得了市场肯定。这次的618大促,我们就静静在一旁观战,看谁究竟能拔得头筹,耀眼世界!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xiaoyi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龙空调欧洲杯618大促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