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格兰仕上演“极限挑战”?微波炉测试震惊家电圈?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27 13:42:04

近日,一个名叫《极限挑战》的综艺节目爆红网络,引发了无数小伙伴拍手叫好,此节目之所以能够红遍大江南北,离不开节目中明星大佬参与的各种险象环生的极限挑战项目,如爆破游戏、被绑架、极限蹦极等等,刺激到get点,好看到尖叫,让无数观众为之欲罢不能?

格兰仕上演“极限挑战”?微波炉测试震惊家电圈?

无独有偶的是,近日,就在格兰仕微波炉研发中心,赤裸裸上演了微波炉测试“极限挑战”。此消息一出,便轰动了家电圈,引发了业界一片哗然,纷纷质疑:格兰仕究竟是如何做到的?

带着这个疑问,编者走进了格兰仕微波炉研发中心,为广大小伙伴揭开真相的谜底。

提起微波炉,可能对大家来说都很熟悉,但是一般消费者不会知道,一台微波炉在上市之后,要历经多少道关卡的检测,如为了让消费者更加安全地使用微波炉,格兰仕工程师们会对量产前的微波炉进行多重极限测试。接下来,赶快来一起瞧一瞧格兰仕微波炉上演的“极限测试天战”吧。

格兰仕上演“极限挑战”?微波炉测试震惊家电圈?

极限挑战一:冰火两重天

为了测试微波炉环境使用条件,微波炉要接收零下40℃到60℃之间来回变温冰火二重天的残忍考验。

“我们一般是将微波炉放入一个大温箱,从零下40℃到60℃之间来回变温,经过7天时间的考验后,微波炉拿出来可以正常工作的就算过关。”,对此,格兰仕微波炉研发人员徐华锋介绍道。

而且,对于微波炉耐温性测试的极限考验远不与此,徐华锋说,“新产品要接受每天从零下40℃到60℃之间、6小时为一循环为期3天的极限冲击。同样是观察机器在最艰苦的情况下是否能正常工作。”,第一项测试就如此苛刻,接下来还有怎么样的测试呢?

极限挑战二:满腔热火不外泄

震惊之余,满怀好期待的编者走进了火灾测试的非正常测试实验室,惊讶地发现一台微波炉内腔在冒火,可是盖在微波炉外面的纱布却完整无缺。

对此,徐华锋解释说,为了检验微波炉的防火性,他们的要求是,微波炉在内部着火的情况下不允许门弹开。盖在微波炉外面的纱布不着火,这台微波炉的结构设计才算过关了。

“虽然顾客不会让产品在极限情况下工作,但作为研发者一定要考虑到产品在恶劣环境下的表现。”,对此,徐华锋进一步补充道。听闻此过程的编者,除了震惊之外,竟无言以对。

极限挑战三:无敌震震车

为了防止微波炉在运输过程中受到任何损害,格兰仕专门为它们量身定制了“无敌震震车”。在12级以上地震震感的强度下,微波炉必须经过在车上进行7天高频率的暴力震动。

对此,徐华锋介绍说,其实就是运输测试,模拟产品在道路运输时遭遇到的颠簸、震动,以确保其对产品不造成影响。这种颠簸与震动都是我们所能考虑到最极端的。

极限挑战四:“踩丢”二重奏

你以为有了上述三种变态的极限测试之外,格兰仕微波炉的测试过程就结束了,其实惊爆的还在后边,接下来的这项“踩丢”二重奏堪称用“变态”、“暴力”等词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

在测试现场,编者看到,格兰仕工程师们把包装好的微波炉叠成阶梯状,一名65公斤左右的工程师抱着一台微波炉,负重走上阶梯状的微波炉进行暴力踩踏,然后把手上抱着的微波炉像丢快递一样丢出去。

这还不算,来回抛掷2次后,工程师们对微波炉拆箱进行测试,微波炉不但没有任何损坏,还可以正常运行。对此,徐华锋介绍说,这个测试是为了网上订购微波炉的消费者们能收到完美无缺的微波炉而特意定制的环节。

历经这样近似于变态的暴力“蹂躏”之后,格兰仕微波炉还能完好无损地正常运行,编者除了佩服还能说些什么呢?广大网友们,你们说呢?

写在最后:格兰仕微波炉在如此残酷的环境下还能完好无损,看来,此前荣获的“中国第一黄金品牌”的称号果真是实至名归啊。在这样的基础上,我们坚信,格兰仕微波炉在续写微波炉传奇的同时,未来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aoyupi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微波炉极限测试,震惊,家电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