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洗衣机市场多方向发力 健康型拉力或将最强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19 17:10:16

洗衣机作为家庭生活当中必备的家电之一,与我们的生活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进入2016年以来,白电业迎来了大清洗,市场需求一度疲软无力,但伴随着房地产的大热,白电业在4月份也呈现出了一个发展小高峰。

健康型洗衣机,智能洗衣机,洗衣机市场

洗衣机市场的发展呈现出了不同的方向,智能化、节能型、健康型的理念的洗衣机产品逐渐受到人们的追捧,而各洗衣机品牌也集中发力这几个方向,推出了全新的洗衣机产品。

从智能化的角度来看,伴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搭载互联网与智能化的洗衣机产品成为了市场的宠儿。有业内人士指出,智能化是家电业的发展方向,任何家电产品未来都将搭载智能化功能为每个家庭带来服务。

健康型洗衣机,智能洗衣机,洗衣机市场

智能家居理念的推出并一步步落地,让智能化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尤其是小家电的智能化更是成为了市场上的亮点。智能洗衣机产品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人们的视线当中,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无限便利。

从节能的角度出发,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青睐于节能的家电产品,省电、省水的洗衣机产品更是人们所追捧的对象。

不仅如此,伴随着《水效领跑者行动实施方案》即将印发,消费者节能意识逐步增强,变频洗衣机将成为市场销售冠军。

健康型洗衣机,智能洗衣机,洗衣机市场

从健康型洗衣机角度出发,生活水平的提高将会对生活理念产生新的促进作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生活品质,更为健康的家电产品成为了消费者重点关注的对象。对于洗衣机来说,与我们的身体健康直接相关,洗衣机的达标与否直接影响着我们的身体健康,“健康洗衣”意识逐步增强。

目前,市面上出现了分开洗涤的洗衣机,大大满足了人们对于健康的要求。而分开洗涤的洗衣机存在两者形式,一是一机两桶,二是两机两桶。一机两桶的洗衣机不仅能够实现健康洗涤的要求,而且也能为家庭节省更多的空间,是消费者普遍青睐的洗衣机产品。

而两机两桶顾名思义便是拥有两个洗衣机,这里指的便是一大一下两个洗衣机。这种分开清洗的洗衣机占地面积较大,这也成为了很多家庭最头疼的问题。

健康型洗衣机,智能洗衣机,洗衣机市场

笔者点评:健康型洗衣机市场拉力或将最强

面对多栖发展的洗衣机市场,健康型洗衣机或将成为未来大众所最为关注的焦点。相比于智能洗衣机来说,健康型洗衣机更能够解决人们的痛点问题。

目前,智能化产品面临的最主要一个问题便是消费者的接受度。对于年轻人来讲,智能化产品能够成为其个性化张扬的表现点,但对于中老年人来说,智能化产品形同鸡肋。尤其是洗衣机产品更是如同摆设,况且洗衣机多是中老年家庭主妇在使用,让他们使用智能洗衣机不免有点强人所难。

而健康作为一个经久不衰的产品理念,在未来的市场作用中将发挥无穷的魅力。以主打健康型的洗衣机产品也将在未来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小影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健康型洗衣机智能洗衣机洗衣机市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