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颜值与内涵并驾齐驱 美容小家电也赶智能化潮流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10 06:30:00

随着“颜值经济”的到来,家电圈刮起了一阵“颜值”风,各类美容小家电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然而,对于小家电来说光有颜值怎么能够?还要挤进“智能化”浪潮中拼内涵了?

众所周知,随着智能化浪潮的席卷,如今大到电视、冰箱、洗衣机,小到电插座、智能锁、电牙刷等,都被贴上了“智能化”标签,美容小家电想要挤进“智能圈”也无可厚非。但是,美容小家电真的要带上个APP,进行互动互联吗?

大家都知道,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普及,智能化已成为移动互联时代的重点发展趋势之一,智能化趋势也从大家电逐渐燃烧到小家电行业,高新技术下的美容小家电随之发展起来。对科学技术和机械设备的依赖,加速了人们对个人美容仪器的接受,祛疤、脱毛、护肤、清洁、美白等各种美容仪收入囊中。

有颜值更要有内涵?美容小家电赶潮流亮出杀手锏?

但是,让大家百思不得其解的是,美容小家电要链接上APP?不知道会带来便捷还是会成为一种累赘?举个简单的例子,就拿智能牙刷来说吧。大家都知道,智能牙刷内置加速度计,可检测刷牙角度,同时利用手机的前置摄像头来追踪刷头和牙齿的位置。在刷牙的过程当中,其配套的应用程序会显示出清洁和漏掉的地方。

通过链接手机,你会在手机屏幕的中央看到一个圆圈,它可在检测到面部之后变成绿色。圆圈下方还有一条横线来指示手机的当前高度,它也会在满足条件之后变绿。在刷牙的过程当中,蓝色的面板会逐渐消失,这也就代表该区域的牙齿已经得到彻底的清洁。

看完智能牙刷后,你是不是也觉得美容小家电搭载了智能元素后,变得更实用,也充满了未来科技感呢?其实不光是牙刷,还可以是美容面膜、美容仪、蒸脸机等等,如果未来技术足够成熟的话,美容小家电加入智能化元素会给用户带来更加美好的使用体验。

有颜值更要有内涵?美容小家电赶潮流亮出杀手锏?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由于目前我们美容小家电市场还处于成长期,市场上产品类型还不够完善,质量方面也还层次不齐,如果出现设计不科学、出现安全隐患等,或者加上用户的不当使用等,可能会给用户带来严重的后果。

写在最后:随着互联网的大发展,智能化已成为家电产品的主流趋势之一,这对于美容小家电来说也不例外。相信,随着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和完善,搭载上APP的美容小家电会给我们带来全新不一样的智能化便捷舒适体验。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aoyupi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杀手锏美容小家电智能化,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