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想拥有乔妹冻龄美肌?科龙VI空调让你天天做SPA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aiyuping   发布时间:2016-03-24 17:51:51

听说很多人对于宋仲基欧巴Man到爆的军装造型视而不见?看剧的时候最关心的居然是宋慧乔这十年如一日的冻龄美肌。话说一部《太阳的后裔》让乔妹不仅成功撩倒了仲基欧巴,更再一次凭借其冻龄的无暇美肌惊艳众人。乔妹少女了二十年,水嫩嫩的肌肤让人羡慕的不得了,不过以后不用再羡慕了,科龙VI空调来了。科龙VI空调作为行业健康美容空调的先行者,以鲜明的产品功能瞄准女性人群这一痛点,让你在家打开空调就能做SPA!近日,兼具着健康、美容、高效、智能等特点的科龙VI健康美容空调在市场预售中大放异彩。

冻龄美肌,科龙VI空调,健康美容高效

健康美容 引领行业新风尚

随着人们对于健康理念的逐步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己的肌肤问题,尤其对于长期待在空调房的女性人群来说,房间的水分不足、空气的流通不畅,就容易出现皮肤干燥、细菌滋生等问题,甚至严重的还会导致暗黄、敏感,形成“问题肌”。科龙空调率先把握市场需求,推出首款健康美容空调,搭载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让用户轻松做“SPA”。

据了解,通过释放富含OH自由基的纳米水离子,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可深入细菌内部,杀灭细菌,净化空气。除此之外,由于nanoe纳米水离子水分含量是一般负离子的1000倍以上,且具有寿命长、弱酸性等特点,与皮脂相融合,能够对皮肤起到有效的保湿美容作用。这就为长期以来空调房环境干燥、空气质量不佳的难题得到了有效的解决,用户可以一边享受一边打开空调进行美容体验,拥有乔妹冻龄美肌?简直So easy!

一级能效 夯实领跑地位

科龙空调以高效为基础,以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为拓展,在智能、健康、舒适等领域大放光彩。省电、快速制冷/制热一直是用户最为关心的核心问题,而科龙VI空调采用最为节能的一级能效,并通过企业高效背景的雄厚技术积累,使能效比高达4.33,远高于国家标准规定的4.0,不仅强劲制温,而且更节能省电。

科龙空调作为空调行业的老牌企业,这次推出的具有行业能效领跑水准的VI系列产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也获得了行业认可。其能杀菌、保湿、健康美容功能更是成为了2016年差异化竞争的亮点,再加上纯圆外观、多彩玄感呼吸灯等设计形成了鲜明的市场定位,深深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这就引领了空调行业的美容新风尚。

2016年空调行业竞争将向价值战转移,而高效、智能、健康等理念将是未来空调行业发展的主流趋势。而科龙空调通过高举一级能效的战略大旗,以健康美容、青春时尚等理念为主打,加强产品创新,迅速打开市场。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aiyupi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龙VI空调SPA健康美容高效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