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3.28格兰仕超级粉丝节即将启幕 粉丝大咖虚位以待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22 10:02:56

你是否还记得万人空巷“万柿如意928”超级粉丝狂欢节,“柿粉”玩的忘乎所以?你是否还记得新年大狂欢“全民晒年夜饭”活动,“柿粉”玩出花样新年新高度……以往的粉丝狂欢活动场景历历在目。如今,又到了春暖花开的3月,3.28格兰仕西红柿粉丝一周年驾着七彩祥云到来了。

3.28格兰仕超级粉丝节即将启幕  粉丝大咖虚位以待

据了解,格兰仕西红柿粉丝周年庆即将于3月28日拉开序幕。遵从以西红柿粉丝为中心的要义,格兰仕将话语权交给粉丝,周年庆怎么玩,福利怎么送,玩出什么新花样,依然是格兰仕与粉丝互动的必要环节。在此次周年庆来临之际,格兰仕将西红柿粉丝的地位再次升华,不仅要豪宠粉丝,还要捧红粉丝,让“西红柿”粉丝来当主角,势必要打造一场全球狂欢盛宴。

leting go! 你才是主角,各种活动来为你加冕

为了庆祝3.28粉丝一周年,同样也是格兰仕家电开盘的大日子,格兰仕特将3月定为西红柿粉丝月,除举办“好柿正发生”视频分享活动外,格兰仕还在西红柿family社区举办,“嗨烤~光波美食”西红柿吃货美食节、“好人好柿”故事征集、“找的就柿你”粉丝鉴定会等形式参与到328系列粉丝活动中。

3.28格兰仕超级粉丝节即将启幕  粉丝大咖虚位以待

不在现场怎么玩?别担心,3月份只要加入“西红柿family社区”的西红柿都可以参加活动,西红柿们只需进入“西红柿family社区”柿粉私房话板块进行发帖,说说你的第一款格兰仕产品是什么,这款产品给你带来了什么乐趣等等,并附上这款产品的照片,即可参与活动赢大奖。还得什么,赶快来参加吧!

FansUp! 自家明星奖品助阵  福利矩阵引爆全球狂欢

“柿粉”为王,当然值得更多的回馈!格兰仕在3月粉丝主题月举办线上线下烤肉、抽奖、视频分享等大联欢活动,势必要打造一场全球狂欢嗨购派对。即日起到2016年3月31日期间,只要把你和格兰仕品牌有关的事发送到格兰仕官微即可领取豪礼大奖,一起嗨起来!

福利一:烤肉活动

3.28格兰仕超级粉丝节即将启幕  粉丝大咖虚位以待

3月1日至31日,格兰仕在全国各地的4000多个终端卖场推出“嗨烤光波美食”活动,活动现场将用格兰仕微波炉和电烤箱演示各种光波烹饪的美食,欢迎您前来品尝哦!

福利二:赢取明星大奖

3.28格兰仕超级粉丝节即将启幕  粉丝大咖虚位以待

3月份粉丝只要在“西红柿family社区”板块,说出你和格兰仕之间的有趣故事,即可参加活动赢取价值2888元的格兰仕世界首创圆形微波炉以及价值499元的“智能云”电烤箱。

写在最后:格兰仕不请明星大咖站台,反以西红柿粉丝为主,注重粉丝的参与感,以“互联网+”手段满足用户需求,为品牌积累一群不离不弃的自家粉丝,相信即将到来的3.28全球“柿粉”大狂欢必将是一场全球嗨购盛宴。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aoyupi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粉丝节,3 28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