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P9发布会在即小米5是不是怕了?看预约量吧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02-28 19:08:36

近日,有消息称,刚刚在巴塞罗那召开完发布会的华为又要有新的动作了,据说要在3月9号在柏林召开华为P9的发布会,看来刚刚过完年,华为就动作不断,2016又要创新的记录了!

小米5/华为P9发布会

据了解,P9定位于1500-3000元档次,将于3月9日在德国柏林正式发布,然后在3月17日举办国内发布会。前华为总共有两款新机和四个型号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其型号分别为EAV-AL10,EAV-AL00以及VNS-AL00 和VNS-CL00。从而证实了华为P9将有多个版本。

小米5/华为P9发布会

华为P9将搭载麒麟955处理器,最高主频从2.3GHz提高至2.5GHz,至于更低廉的华为P9 Lite则传闻会配备即将推出的麒麟650处理器;拥有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且高配和标配搭载的闪存芯片会略有差异,高配版将拥有64位DDR4闪存,而标配则为DDR3闪存;同时该机还会加入USB 2.0 Type C接口,所配电池容量为2900毫安时,支持全网通功能,首发将会有玫瑰金版本。

但是听到这个消息的小米应该会有压力了吧,小米5刚刚发布,这不是当头一棒吗?如果您这样想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小米5的预约情况还不错呦!

小米5/华为P9发布会

编者也特意查看了一下小米官网,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条,小米5的预约量已经高达1400多万,也是没谁了!只能说华为赶紧发吧,总觉得还是慢了一步!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5华为P9发布会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