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早报:nubia发布新机 男性用户成移动支付重灾区

【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6-01-19 08:32:45
智电网早报
第253期 2016.1.19|作者:崔祖铭

科技早报手机篇
1、nubia布拉格系列再发新机,新的布拉格S手机将会采用前后双面2.5D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形式,背部2.5D玻璃面板的加入让这款手机的厚度增加了0.8毫米,达到了6.8毫米,但重量上反到有所减轻,布拉格S只有135克。运行内存为3GB,存储空间标配64GB,同时机身支持最大128GB的TF卡内存扩展。搭载高通骁龙615的处理器,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电池容量为2200毫安时。运行基于Android 5.1打造的nubia UI 3.0系统,同时支持全网通。颜色上布拉格S有银色和玫瑰金两种配色,其中双4G版价格为2399元,全网通版价格为2499元。

2、三星并未放弃自家Tizen系统,搭载Tizen系统的智能手机Z3,在去年10月份登录印度市场。而近日有消息称,将会在全球多个市场上推出Z3。Z3则是低端手机三星Z1的继任者,三星Z3智能手机搭载1.3 GHz Spreadtrum四核处理器,采用5.1英寸720 x 1280分辨率屏幕,配备8GB的存储空间。售价上三星Z3智能手机解锁版的售价为12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823元)。

科技早报智能硬件篇
苹果手表本watchOS 2.2更新,更新之后将会获得更多的功能。最大的亮点在于为自带地图应用加入了周边信息搜索功能与常用地点的快速路线导航。新版本watchOS的苹果内置地图新增了包含家庭与工作地点快捷方式、搜索框以及当前位置在内的一个全新交互层,直接点击家庭或工作地点图标即可进行快速导航。与此同时watchOS 2.2还将支持加拿大、美国等6个国家的地图导航与周边信息分类搜索,用户可以通过这项功能快速获取餐饮、购物、娱乐以及交通等实用信息。

科技早报科技互联网篇
1、智能马桶盖合格率偏低,这样的产品该谨慎使用。日前国家质检总局的一份抽检报告显示,在抽检的智能马桶产品中,有四成不合格,大部分问题集中在耐热耐燃性能上,很多企业压根就没添加阻燃剂或没足量添加阻燃剂,而这是有火烧屁股风险的。

2、这次上当受骗的则是男性,移动支付上当者近七成为男性。腾讯发布打击网络犯罪“雷霆行动”的战果,数据显示,2015年移动支付安全领域,七成以上被侵害的用户为男性,年龄集中在19-35岁。每天大约有60万人次连接了存在安全风险的WiFi。不法分子通过搭建免费WiFi诱导用户连接,从而盗取用户手机上的重要信息,包括各类移动支付的用户名和密码。不法分子还经常用恶意二维码伪装成活动福利,其实这些二维码背后很可能就是手机木马,一扫描手机就可能被植入木马病毒。
netease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技早报nubia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