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iQOO 8系列玩摄影 双主摄+微云台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ao   发布时间:2021-08-10 15:29:51

现在iQOO 8系列已经定档8月17日正式发布,从最近一系列的官方预热来看,这次的iQOO 8系列已经不再是从前那个单纯的“性能猛兽”了。尤其是今天的一则官方动态,iQOO 8系列这次竟然还玩起了影像系统,不仅全系标配微云台,还有5000万主摄+4800万超广角的“双主摄”组合。

iQOO 8系列玩摄影 双主摄+微云台

要知道,VIS五轴防抖微云台可是大哥vivo给自家X系列旗舰用的看家技术,这次下放给iQOO 8系列,一方面大幅提升了iQOO在同级中影像表现的竞争力,一方面对于接下来的主打影像的vivo X70系列来说,绝不止微云台或还将有更猛的技术。

iQOO 8系列玩摄影 双主摄+微云台iQOO 8系列玩摄影 双主摄+微云台

从目前曝光的海报来看,除了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 4800万像素主摄级超广角两颗镜头,还有一颗镜头也不会凑数,据说是一颗1600万像素的中长焦镜头,三颗镜头的焦段覆盖14-60mm,可以说相当实用。

iQOO 8系列玩摄影 双主摄+微云台iQOO 8系列玩摄影 双主摄+微云台

在完全不用担心的性能方面,iQOO 8系列采用骁龙888 Plus+LPDDR5+UFS 3.1的性能铁三角组合,同时还配备了独立显示芯片。再加上此前已知的杀手级配置——全球首发由三星E5发光材料打造的2K屏幕,像素密度高达517ppi,支持最高120Hz刷新率,支持1-120Hz范围的LTPO动态刷新率,原生10Bit色深。

最后在外观方面,此前ChinaJoy上的iQOO 8展示机已经告诉我们它的正面将采用中置打孔的方案,微曲屏幕。背面从目前公布的海报上来有碳纤维纹理的版本,另外疑似iQOO 8系列海报中还有去年经典的白皮“跑道”版存在,具体等官宣。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ao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QOO8双主摄微云台三星E5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