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小米MIX4发布会定档;OPPO官宣下一代屏下摄像头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1-08-04 11:16:44

<第1350期>哈喽,大家好,这里是侃哥,今天是周三,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今天,小米手机正式官宣小米MIX 4将于8月10日正式发布,疑似小米MIX 4所采用的柔性屏也被提前曝光。可以看到亮屏时屏下区域和屏幕主体肉眼已无法区分,息屏后可以看到摄像头屏幕顶部居中位置,实际装机后,息屏也看不到痕迹。

侃哥:小米MIX 4定档810;OPPO官宣下一代屏下摄像头

除了发布新品,8月10日还将举行雷军的年度个人演讲,雷军表示,在此次演讲活动上,他将首度和大家分享自己在创业过程中的10个艰难选择。

对于雷军此次个人演讲活动,有行业人士猜测,新旗舰小米MIX4有望届时发布。结合近期的行业曝光消息可以得知,小米MIX4或将搭载小米自研屏下摄像技术,标配骁龙888 Plus移动平台、UFS3.1增强版以及LPDDR5增强版。

近日有微博数码博主透露,称小米MIX4已经在工信部入网并通过3C产品认证,并曝出其售价信息,据悉小米MIX4将以8GB+256GB存储组合起步,定价6999元起。

卢伟冰最近在和网友互动中表示,米粉可以耐心期待下新版 MIUI 系统。之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也称,小米 8 月新品预装的是 MIUI 12.5 操作系统,迭代 MIUI 13 要等一等。

据此前爆料,MIUI 13 将采用全新的分布式菜单设计,并能实现与电脑、平板还有电视等进行跨屏协同、操作;MIUI 13 还将会加入大量精简设计,仅保留默认的精简功能,用户可以自行决定自己所需的功能模块来选择安装。

侃哥:小米MIX 4定档810;OPPO官宣下一代屏下摄像头

回过头来,再来侃侃OPPO,几乎是与xiaomiMIX 4同时公布重磅消息的还有OPPO,官微表示“时隔两年,OPPO下一代屏下摄像头正式发布,这次,屏显与拍照兼顾的实力藏不住了。 ”

据悉,OPPO的屏下前摄技术展示机采用的是“小黄鸭”排列的BOE屏幕,做到了行业领先的400PPI、1:1显示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其像素排布和像素驱动都有400PPI,行业里目前独一份。屏下区域的隐藏效果很好,直视和轻微侧视都很难察觉,对比上一代屏下前摄尤为明显,期待量产。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MIX14发布会OPPO下一代屏下摄像头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