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7月份,有哪些新机值得关注呢?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7-02 10:19:17

7月份,有哪些新机值得关注呢?

根据此前消息,华为P50系列可能会发布P50、P50 Pro、P50 Pro+等型号,全系采用居中打孔方案,其中标准版为直面屏设计,Pro版本将升级为双曲面设计,顶配Pro+版本更是将配备四曲面显示屏。产品会在7月29号与消费者见面。

7月份,有哪些新机值得关注呢?

华为P50:4G版用的是骁龙888,5G版用的是麒麟9000L;

华为P50 Pro:4G版用的是骁龙888,5G版用的是麒麟9000E;

华为P50 Pro+:麒麟9000满血版,且只有一个5G版本。

这4款芯片分别是4G版骁龙888芯片、麒麟9000E处理器、麒麟9000L以及麒麟9000。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的麒麟版本华为P50系列全部支持5G功能。但除了顶配版的华为P50Pro+全部是5G版本外,其他型号都是4G版本备货量远大于5G版本。可以预见P50系列上市后,很可能出现不同版本产品销量两极分化的情况。

至于售价方面,华为P50系列最低4588、最高8988元,首发鸿蒙新特性。

realme GT大师版

7月份,有哪些新机值得关注呢?

全新的realme GT大师版将采用一块6.5英寸的90Hz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后置矩阵三摄,由1.08亿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镜头组成。此外,该机还将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65W快充。

realme真我GT大师版辅以最高12GB+256GB的内存规格。此外,该机机身厚度为8mm,重量仅185g,将提供有白色、幻彩、杏色和灰色四种颜色。

华为麦芒10SE

7月份,有哪些新机值得关注呢?

华为的麦芒10SE,搭载高通骁龙480 5G处理器,正面采用的是6.5英寸的珍珠屏,屏幕刷新率为60Hz,后置三摄,1300万主摄、200万深景和200万的微距,前置则是800万像素的镜头。

麦芒10SE搭载5000毫安电池,支持22.5W的快充。虽然支持5G,不过骁龙480 5G处理器采用的还是8nm工艺制程,集成X51基带。

vivo S10

7月份,有哪些新机值得关注呢?

搭载联发科天玑1100处理器,支持运存拓展,44W充电,UFS 3.1,支持NFC等。其他爆料还显示其相机规格或为前置双摄44MP+8MP超广角,后置主摄升级为一亿像素。

中兴Axon 30

中兴将会在 7 月发布 Axon 30 屏下前摄版本。此前,中兴手机官方就曾公布过一张宣传海报,表示将推出第二代量产屏下摄像头技术与屏下 3D 结构光技术。

7月份,有哪些新机值得关注呢?

根据中兴介绍,屏下 3D 结构光技术具有 3D 人脸识别与活体检测功能,相较传统的 2D 方案更具安全性。此外,屏下结构的方式也能让手机正面保持一体性,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观感。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P50、P50Pro、P50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