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6月16日 荣耀50、荣耀50 Pro 和荣耀50 Pro+ 齐上阵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6-04 08:58:18

荣耀手机正式宣布:荣耀 50 手机将于6月16日发布,同时自6月1日起,荣耀 50 手机将会在线下和线上开启预约活动。

6月16日  荣耀50、荣耀50 Pro 和荣耀50 Pro+ 齐上阵

荣耀50 Pro 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 + 13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 + 800 万像素长焦摄像头 + TOF 镜头的四摄像机模组,前置 3200 万 + 800 万双摄。

荣耀 50 后置摄像头的像素分别为:5000万主摄+13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高配还有 TOF 镜头。荣耀 50 系列将专注于视频博客,因此它将加强视频录制功能。

6月16日  荣耀50、荣耀50 Pro 和荣耀50 Pro+ 齐上阵

荣耀50系列将于6月16日正式亮相。采用 Snapdragon 778G芯片。骁龙778G的定位是要弱于高通骁龙780G,但采用了台积电6纳米的制程工艺,性能相比于高通骁龙768G提升了50%,搭载的Adreno642LGPU图形渲染速度号称比上代产品快40%。可以说算是一次比较大的升级。

骁龙778G5G集成骁龙X535G基带,支持Sub-6G频段5G等,峰值下载速度为3.3Gbps。支持所有关键频段,包括TDD和FDD频率的mmWave和Sub-6,NSA和SA模式以及动态频谱共享(DSS)。该芯片组还具有高通FastConnect6700连接系统,据说可提供无与伦比的多吉比特级Wi-Fi6速度,最高可达2.9Gbps。

6月16日  荣耀50、荣耀50 Pro 和荣耀50 Pro+ 齐上阵

荣耀 50 系列的顶配将搭载 100W 有线快充。

顶级机型应该是荣耀 50 Pro+。它将配备 6.79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440p+,刷新率为 120Hz(支持 HDR10+ 启动)。它将运行 Magic UI 4.0 软件,但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会搭载 Google 服务。

荣耀 50 Pro+ 将搭载骁龙 888 芯片组(注意 GPU 被误认为是 Mali-G78)。该芯片将连接到 LPDDR5 RAM(8GB 似乎是基础)和 UFS 3.1 存储(从 128GB 开始)。

荣耀50 Pro+ 后部将配备 50MP 主模块、13MP 超宽模块和 8MP 长焦(50 毫米,或 2 倍放大率)模块。还将有一个 3D ToF 传感器。正面将配备双摄像头 32MP + 8MP。4,400 mAh 电池将支持 66W 有线和 50W 无线充电。

此次荣耀50系列将会发布荣耀50、荣耀50 Pro 和荣耀50 Pro+ 三款机型,其中荣耀50为挖孔直屏,荣耀50 Pro/Pro + 是曲面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荣耀50、荣耀50Pro和荣耀50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